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演出活动 > 李克勤演唱会2019上海站时间+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李克勤演唱会2019上海站时间+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2019-10-16 15:16【我要纠错】

【导语】: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上海站,将于2019年11月9日空降东方体育中心。

李克勤演唱会2019上海站时间+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李克勤庆祝成立30周年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2019年11月9日 17:15

  地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 | 浦东新区泳耀路300号

  门票:380/ 680/ 980/ 1280元   

   购票方式:活动已结束

  出道30载,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勤勉踏实演唱,对音乐充满热忱。得天独厚的声线条件和出众的歌唱实力更奠定了克勤乐坛常青树的地位。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1月9日空降东方体育中心。作为华语乐坛Live实力最好的歌手之一,克勤将现场证明“CD勤”美誉并非虚名。

  今年李克勤又再把音乐作品带来内地,以全新国语专辑《你是我的大明星》,与歌迷一同共襄盛举他这三十多年来在音乐上不断求新求变的敬业态度。在歌单上,除了必备的《回首》、《红日》、《旧欢如梦》、《飞花》等脍灸人口的金曲之外,很少在演唱会演唱的“沧海遗珠”也有机会在上海站唱响,他还有机会在本次演出中献唱最新国语专辑中的歌曲,定能让到场观众大饱耳福。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时间+地点

    《刘德华2024年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官宣,将于7月至9月途经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成都、深圳和重庆。

  •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2024时间表最新(持续更新)

    刘德华2024内地巡回演唱会计划官宣,7-9月将登陆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成都、深圳、重庆等八大城市,详情如下。

  • 2024刘德华上海演唱会时间+地点+主办方

    刘德华2024内地巡回演唱会官宣,将于7-9月登陆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杭州、成都、深圳、重庆8大城市,上海站演出信息如下。

  • 2023李健上海演唱会时间+门票+地址

    “万物安生时”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举办时间:12月16日,举办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购票时间和门票价格公布。

  • 周华健2023演唱会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3周华健 [少年俠客]巡回演唱会启动,北京和上海站都已审批通过,演出时间安排如下,其他站点演出安排将持续更新。

  • 2023周华健上海演唱会(时间+门票价格+开票时间)

    2023周华健上海演唱会时间:12月16日19:00;地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泳耀路300号),门票价格、开票时间如下。

  • 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附座位图)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实名制购票,座位图如下。

  •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可通过:大麦、猫眼、票星球三大平台购买,采取实名制购票,门票价格如下。

  •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退票规则(时间+手续费)

    郑钧「热爱」2023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退票方案公布,演出预售期间,客户在购票订单生成付款后的48小时内,可无条件办理退票。售票通道关闭前48小时,退票将收取门票价格的20%手续费。

  • 郑钧上海演唱会开售时间是几点2023

    郑钧上海演唱会门票开售时间:2023年11月27日13:00。采取购票实名制入场,不得转赠及转售。

  • 2023郑钧上海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郑钧「热爱」2023巡回演唱会上海站12月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官方购票渠道:大麦、猫眼、票星球。

  • 2023张韶涵上海演唱会开售时间一览表

    张韶涵上海演唱会门票2023年11月15日12:00开启预售,门票价格388-1388元,预售若有退票将开启二次售票,请关注票务官网售票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