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上海展会 > 2019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在哪里举办 地址在哪里
2019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在哪里举办 地址在哪里
2019-10-14 16:52【我要纠错】

【导语】:青海省果洛州第二届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上海)展交会暨2019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紧要举行,什么地方举办?地址是什么?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第二届展交会暨2019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地址为长宁区虹桥路2268号。

  展会主题:雪域果洛、云上优品

  展会地点:上海农业展览馆|长宁区虹桥路2268号

  展会介绍:

  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第二届展交会以“雪域果洛、云上优品”为主题,在农展馆一楼展厅设立专区,全方位展示果洛州特色农畜产品、特色民族文化产品、民族手工艺产品等。

  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旨在向市民展示近年来上海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成果,与市民共享本地优质农产品,提高本市农业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本次展会展示展销粮、果、蔬、肉、禽、蛋等各类优质农产品。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0上海金山农民画&海派连环画联合展览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金山农民画&海派连环画联合展览来啦!12月7日至12月13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博物馆举办,可乘坐地铁9号线等到达。

  • 上海当代女性艺术家联展时间+地点+门票

    上海“音声画海”——当代女性艺术家联展来啦!12月11日至次年3月30日,将在上海浦东新区库伯美术馆,免费展出。

  • 2020上海浦东普陀中国画作品联展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浦东普陀中国画作品联展来啦!11月26日至12月9日,将在上海市浦东图书馆展出,可乘坐地铁7号线等到达。

  • 2020上海替山河立传为时代留影联展时间+地点+费用

    2020上海替山河立传为时代留影联展就要来啦!那么在哪里展出?展出多久时间?费用是多少?详见正文。

  • 2020上海娴凝眄书画艺术联展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娴凝眄书画艺术联展来啦!那么在哪里举办?什么时间开始?怎样去?详见正文。

  • 2020上海邮趣极限片三人联展时间+地点+交通

    邮趣 • 极限片 —— 三人联展开幕啦!那么在哪里展出?展出多长时间?怎样去参观?详见正文。

  • 2020上海宝库匠心馆藏品联展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宝库匠心馆藏品联展就要来啦!那么将在哪里展出?展出多久时间?怎样去参观?详见正文。

  • 2020上海松江忆仓城开馆联展活动时间+地址+预约

  • 2020上海静安迎春副食品大联展时间及地点

    由静安区商务委、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静安迎春副食品大联展,暨崇明名、特、优农产品迎春展示展销活动,正在举行,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时间的形态+观察联展时间+地点+门票

    西岸美术馆与蓬皮杜中心五年展陈合作项目开幕大展《时间的形态》、《观察》联展来了!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地点在哪里 什么时间举办

    青海省果洛州第二届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上海)展交会暨2019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紧要举行,什么地方举办?地址是什么?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时间是什么

    青海省果洛州第二届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上海)展交会暨2019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紧要举行,什么时间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