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上海第十三届全国菊花展即将开幕 多达43个室外大型景点
上海第十三届全国菊花展即将开幕 多达43个室外大型景点
2019-10-16 18:31【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将在共青森林公园开幕,38个省市代表团和24家本地单位通过大型造景、盆栽品种等形式,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菊花盛宴。

  第十三届全国菊花展

  活动时间:10月26日-11月26日

  活动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活动详情:

  本届菊花展览会以“菊耀盛世·璀璨中华”为主题,以近7万平米的展出面积,展示来自全国62个城市和单位的菊艺景观,打造集自然森林、人文景观、传统文化和数字科技于一体的菊花盛宴。微本次菊展室外大型景点共43个,由“城市山林”、“菊耀盛世”、“秀美山河”、“海上风情”四个组团组成。

  目前,标准展台也已基本完成搭建。展台采用“茅草屋”的样式,使得展台与共青森林公园自然野趣的环境风格融为一体。这里将由36个城市和单位集中展示菊花栽培技术和造型艺术。

  室内竞赛大棚已完成搭建。这里将集中展示精品菊花及精美菊艺,包括36个百菊赛展台、58盆案头菊、116盆菊花盆景、78件插花艺术展品、539件专项品种、2项栽培新技术展示、266件新品种,以及由30余名民间菊花达人带来的百余件菊花(艺)作品。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五一上海天文馆预约攻略(附流程)

    如果五一想去上海天文馆参加展项,课程,活动,需要提前预约,本文将对五一上海天文馆预约进行详细汇总。

  • 2024五一上海免费景点汇总

    五一佳节即将到来,如果想去上海免费的景点游玩,应该去哪里呢?本文将对上海免费景点进行汇总。

  • 五一上海十大必逛景点

    五一外出游玩,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本文将对五一上海必逛景点进行详细汇总,并对其相关问题进行详解。

  • 上海潜艇展览馆预约购票攻略(附流程)

    五一出行去哪里进行游玩呢?展览馆与博物馆是个十分清净的好去处,本文将详细讲述上海潜艇展览馆预约购票相关内容。

  • 中国近现代新闻出版博物馆预约攻略(附流程)

    五一期间有没有想去的博物馆呢?本文将详细讲解中国近现代新闻出版博物馆预约及其预约流程等相关信息。

  • 上海中心朵云书院旗舰店预约攻略(附流程)

    五一期间如果要去上海中心朵云书院旗舰店,该如何预约呢?本文将对上海中心朵云院旗舰店预约进行详解。

  • 五一上海必玩10大景点

    五一佳节到来,在上海游玩的话,有哪些必去的景点?本文将对五一上海必玩经典进行汇总。

  • 2024年清明节上海郊游推荐景点

    百花齐放的春天,最适合来一场充满活力的郊游!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上海那些适合春日踏青游玩的郊野公园们。

  • 上海鲜花港门票多少钱?(购票入口)

    鲜花港成立于2002年9月,地处上海临港新片区。是一家集专业化生产、种源研发、园艺人才培训、都市农业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花卉旅游景区。

  • 上海油菜花观赏地点推荐(花期+门票+交通)

    上海油菜花观赏期为3月中下旬-4月,花期约一个月左右,最佳观赏地点推荐:上海世纪公园、花米庄行等,赏花信息如下。

  • 上海樱花观赏地推荐(最佳赏樱地)

    沪上热门樱花观赏地有:顾村公园、辰山植物园、上海植物园、世纪公园、西岸龙美术馆等,赏花信息如下。

  • 上海金茂大厦游玩攻略(门票+观光指南)

    金茂大厦是上海陆家嘴三件套之一,来上海一定会打卡的地方之一,那么金茂大厦门票多少钱?金茂大厦怎么玩儿?游玩攻略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