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观展游玩时间需要多久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观展游玩时间需要多久
2019-10-10 15:59【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已在主展馆片区开幕。主展馆怎么去,散布在5.5公里的永久艺术作品参观大约需要多长时间?详见正文。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

  主展馆地址:上海市杨树浦路468号(包括船坞和毛麻仓库)

  主展馆开放时间:2019年9月29日~11月30日;周二至周五:14:00~20: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10:00~20:00(10月7日闭馆维护);周一闭馆维护(9月30日开放)

  门票价格:免费需预约

  预约方式:活动已结束

需要多少时间?

  从杨树浦路腾越路入口作为起点

  从东端杨树浦路腾越路可进入的电厂遗址公园,到西端杨树浦路468号的船坞和主展馆,整个5.5公里,如果走走歇歇,仔仔细细观景,笃笃悠悠拍照——每个室外展品都打卡,每个室内展馆都看遍,再吃点东西,看看灯光秀,吹着江风发发呆……上午在家睡足后出门,一整天就愉快地耗掉了。

  如果是习惯午睡的人群,或者珍惜体力的朋友,下午2-3点抵达电厂遗址公园,全线漫游后赶在7:00到达船坞看灯光秀,抓紧一点也是可以的,就是很可能室内展来不及看。当然,可以多来几次,绝不会无聊。

  如果是慢跑爱好者呢,可以根据自己的跑力和打算往返刷几遍来计算时间。在这里跑步真的蛮不错的,有趣的线路、舒适的步道,大神级的跑者可能不知不觉就刷出半马了。

  如果是勤奋的摄影爱好者,就起早摸黑一整天吧,晨曦、黄昏、华灯初上、夜景璀璨的时段肯定都不舍得错过,甚至还可以期待台风带来水晶天或彩虹呢。

  如果是太随意的童鞋,也不用特别计划,就直抵江边或展览建筑,临时发现,相遇惊喜吧,想呆多久呆多久,累了就回家,哈哈。

  不过呢,现在出租车网约车也比较方便,可以酌情计划。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上海长江半马装备领取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2024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4月11日起开始发放装备包,选手领物将于4月11日-12日正式开启,领取地点、流程、所需材料如下。

  • 2024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时间+地点+嘉宾名单

    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24年6月14日拉开大幕,金爵盛典和金爵奖颁奖典礼将分别于6月15日和6月22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 上海国际电影节2024年举办时间+颁奖典礼时间

    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24年6月14日拉开大幕,至6月23日结束,共计10天。

  • 2024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4日-23日举行

    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24年6月14日拉开大幕,至6月23日结束,共计10天。金爵盛典和金爵奖颁奖典礼将分别于6月15日和6月22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 2024上海油菜花节攻略(时间+地点+活动安排+交通)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于3月29日-4月14日(共17天)在花米庄行景区举办,六大板块十八项活动等你来!

  • 上海赏花时间表2024(花展+赏花地推荐)

    2024年度上海赏花时间公布,沪上各类花展时间、各类花观赏时间及观赏地点推荐如下。

  • 2024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2024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报名时间最迟6月30日截止,可通过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报名,报名入口如下。

  • 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招募截止时间一览表2024

    2024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志愿者招募开启,招募岗位、招募人数、报名截止时间详见下表。

  • 上海清明节周边自驾游路线推荐

    绿树、青山、晨雾、清风微凉,清明节最适合出门踏青游玩,上海周边这5条路线,最美塘下公路、老沪杭公路等都是不错的自驾路线。

  • 2024年清明节上海郊游推荐景点

    百花齐放的春天,最适合来一场充满活力的郊游!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上海那些适合春日踏青游玩的郊野公园们。

  • 清明上海周边1日游推荐

    出游正当时,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上海佘山、辰山植物园、小昆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一天来回刚刚好。

  • 清明节上海周边6条自驾游路线推荐

    绿树、青山、晨雾、清风微凉,清明节最适合出门踏青游玩,上海周边这些地方自驾3小时就能到,溧阳,绍兴、德清等6条自驾路线赶紧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