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采摘 > 2018上海崇明草莓节又来 欢乐采摘走起来
2018上海崇明草莓节又来 欢乐采摘走起来
2018-12-24 13:53【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中国·崇明第七届生态草莓文化艺术旅游节开幕;

2018上海崇明草莓节又来 欢乐采摘走起来

  2018中国·崇明,第七届生态草莓文化艺术旅游节暨草莓总动员崇明港西乡村定向赛盛大开幕啦。

  “2018中国·崇明第七届生态草莓文化艺术旅游节”是崇明草莓产业年度品牌的大型展示、交流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的开展使崇明“生态草莓·水果皇后”的美誉及上海“假日岛”农庄草莓品牌及崇明港西草莓品牌的知名度大大提升。

  草莓盛宴

 

  大师们现场创作书画

  绿野仙踪之草莓总动员

  崇明港西乡村定向赛

  即使下雨天参赛选手的热情依旧不减啊!

  赛前热身

  鸣枪出发

  每队共5名成员,按照任务书提示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徒步穿越所有点标,并完成各点的任务。

  智解密码书

  各组分别拿到解密线索,利用道具线索打开密码书获得定向任务书,优先完成的队伍可优先出发。

  沿途任务

  草莓连连看

  在场地范围内,每个草帽下都有一种水果,各小组轮流派人进入场地翻草帽,每人每次只能打开两个草帽;如果同时翻开两个草莓,则连线成功,视为过关。

  草莓农夫

  小组成员在同伴的帮助下,所有伙伴的脚不可以越过“农庄篱笆”,依次从距离端线一定距离的地方摘取草莓,放置在果盘里,全员完成,拍摄手持果盘集体照,视为过关。

  “莓”食天使

  每组一名女选手蒙上眼睛作为“莓”食天使,在指定位置不动,等待品尝由其他队员在蒙眼情况下听从口头指令送到嘴边的草莓,成功吃到喂食的草莓,视为过关。

  “莓”景

  小组成员共同(每人伸出一只手)握住伸缩的杆,钓取采摘草莓公仔,享受丰收的喜悦,全员共同完成,视为过关。

  “莓”你不行

  小组成员合力手持气模道具的把手,按照指定路线将草莓玩具从起点运送到终点(中途不能掉落,掉落则回到起点,重新开始),视为过关。

  “莓”丽心情(终点任务)

  小组成员手持相框完成合影,上传朋友圈,视为过关。

  在精心设计的赛道路线中,参赛选手在港西的田野林间,共同体验家人、朋友协力完成任务的乐趣,感受田园的休闲与生态以及运动带来的激情。

  2018上海·崇明第七届草莓文化艺术旅游节将延续至5月4日。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草莓文化节 
  • 上海青浦区草莓采摘园一览(地址+电话+价格)

    青浦区白鹤镇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誉,全镇草莓种植面积达6362.4亩,青浦区草莓采摘园如下,内附地址、咨询电话、采摘价格。

  • 上海草莓采摘基地汇总 (地址+价格+电话)

    预计12月中旬,上海将有大批量草莓成熟上市。今冬的第一颗草莓,你尝了吗?沪上草莓采购基地推荐如下。

  • 上海崇明区草莓采摘园一览(地址+咨询电话)

    又到一年草莓采摘时,崇明区长兴岛郊野公园生态百果园、瑞华果园、假日岛农庄等均可提供草莓采摘服务,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如下。

  • 上海草莓音乐节有学生票么门票多少钱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针对学生,主办方特推出了学生优惠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售票时间+购票入口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4月14日18:00发售,可通过大麦网小程序/APP购票,购票入口、及购票须知如下。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来啦!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为380-1350元,可以在官方等平台进行购买。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查询官网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从380-1350不等,还有学生优惠票,需要核验学生证。

  • 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价格多少钱

    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于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包括普通票,学生优惠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五一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开售发售。门票价格从480-1350不等。可以购买一日票,也可以购买三日联票。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门票什么时候发售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音乐节门票4月14日18:00开售发售。一起开抢。

  •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时间4月30日-5月2日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久违的视听享受。看看有哪些你喜爱嘉宾。

  • 上海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举行

    2023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上海东方绿舟举行。观众可以提前购买演出门票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