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圣诞节 >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2018-12-24 08:53【我要纠错】

【导语】:大世界新年喜乐会,为你开启一段奇妙之旅;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大世界新年喜乐会

  时间:2018.12.20~2019.1.8

  地点:一楼大舞台中庭、二楼戏曲茶馆

  门票:60元  

       购票:活动已结束

  2018大世界新年喜乐会包括【大世界之声 新年音乐会】、【迎新 祈福 游园会】、【民乐大赏汉舞新元】、【“乐”在大世界】乐器文化展示等活动,将新年氛围打造与经典音乐融为一体,通过传统民俗文化与现代创新文明的结合,打造出一场持续三周的梨园新韵大世界新年喜乐会活动,同时也让经典非遗在当下生活中得到传承和弘扬。

  第一站 大世界之声 新年音乐会

  大世界之声 新年音乐会,包含中英文歌曲联唱,新年习俗导赏、新年好运来猜灯谜游戏和唱响2019民歌会等环节,这种以聆听为核心的新年庆祝方式在国内被越来越多人接受,这是文化的传承同时也是创新。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第二站 迎新祈福游园会

  游园会集“侬好,2019”、“红红火火2019”、“2019好彩“投””、““新”愿2019”四种互动游戏于一体,更有热闹的集市,在新年的氛围里和圣诞老人一起玩游戏吧,圣诞老人会发礼品哦!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第三站 民乐大赏 汉舞新元

  民乐大赏汉舞新元,一方面通过精彩的传统民族器乐演奏,提升我们的艺术素养和礼乐文明,另一方面与汉舞完美融合,在华夏舞蹈的艺术长河中,汉舞以其清新、苍劲、壮美的艺术风格独领风骚,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第四站 “乐”在大世界

  传统乐曲欣赏完不妨进一步观赏一下乐器,传统乐器与西洋乐器展示。中国古典乐器与西洋乐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通过深入了解乐器,寻找东西方文化中的共通之处,传达艺术无国界理念。

新年喜乐会  2018上海大世界圣诞节活动

  这个圣诞,玩转大世界,精彩的表演,欢乐的氛围,丰富的互动,打造属于你的不一样的圣诞故事。

  回复 新世界,购买上海新世界门票

  回复 圣诞,获取2018上海圣诞节活动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新世界城三八妇女节打折活动2024

    三八妇女节期间,上海新世界城开启打折模式,国际大牌化妆品7.8折起,会员送电子购物券。

  • 2024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元旦跨年打折活动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迎新打折活动,化妆品限时7.8折、黄金饰品立减80元/克,镶嵌饰品5折起,精选百货5折起,详情如下。

  • 2024上海新世界城元旦跨年打折活动

    新世界城年末折扣开启,国际大牌化妆品7.8折起,世界名表8.5折起,黄金饰品首克优惠120元,活动详情如下。

  • 2023上海新世界城圣诞节打折活动

    新世界城圣诞折扣,国际大牌化妆品每满500元减110元,黄金饰品每克最高减80元。

  • 2023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圣诞节打折活动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圣诞节打折活动,国际一线化妆品8这,化妆品圣诞套装3.3折起,黄金饰品立减80元/克。

  • 2023上海金属世界博览会时间+地址+门票+官网

    2023金属世界博览会”(MTM EXPO)将于2023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2023时间+门票+地点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举行,展会预登记免费参观。

  •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展商名单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3/11/22 - 2023/11/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MTM金属世界博览会展品范围一览

    2023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铸造/压铸/锻造展览会CSFE将在22月29日-12月1日举办:

  • 包装世界博览会展品范围

    包装世界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22日-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MTM金属世界博览会展商名单

    MTM金属世界博览会、第19届上海国际铸造压铸、锻造展览会/上海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将于2023/11/29 - 2023/12/01举办

  • 2023上海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交通)

    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正式开启,奇幻的节庆气氛也在悄悄酥酿各位亲爱的游客,感受海洋世界的浪漫与魔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