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资讯 > 持华为手机 游国内多家5A景区免门票
持华为手机 游国内多家5A景区免门票
2018-12-20 09:17【我要纠错】

【导语】:12月,华为一直处在热议的浪头之上。为支持这一民主企业,国内多家5A景区发布消息,所有持有华为、荣耀手机的全球用户,免门票或是半价进入。

  从12月5号曝出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捕,到北京时间12月12日孟晚舟女士被保释,华为在12月一直处在热议的浪头之上。

  华为,中国的民族品牌,做成一个不上市的世界500强奇迹,也是少有的百分百中国控股的民企。

  而作为国人的一份子,对华为的支持,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情绪上了,在实际行动上支持国货,并且有多家5A景区发布消息,所有持有华为、荣耀手机的全球用户,免门票或是半价进入。

  清远古龙峡景区

  最早传出消息的是清远古龙峡景区,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用户门票半价,原价138元/人,现价69元/人,员工持有华为手机,可免费邀请父母游玩景区一次。

持华为手机 游国内多家5A景区免门票

  高差达千米的古龙大峡谷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于一体,悬崖对峙、奇峰耸立、银瀑飞溅,滩多水急,远远望去,好不壮观?

  依托大峡谷、大森林、大瀑布的独特地形地貌,古龙峡景区斥资数亿元打造了云天玻霸、峡谷漂流、万丈悬瀑、丛林飞跃的有了项目。

  选择一个天气晴好的周末,来这里和家人一起享受欢乐的时光吧。

  被誉为“浪尖上的过山车”的古龙峡漂流,是广东最刺激的漂流,没有之一。就问你敢不敢玩儿? 

  地址:广东清远市清新县清和大道

  巴人河生态旅游区

  湖北恩施巴人河生态旅游区12日发布公告,在孟女士回国前华为手机用户同样免门票。

持华为手机 游国内多家5A景区免门票

  巴人河被誉为巴东县城的“后花园”,长江三峡的“香格里拉”,自然风景可想而知。

  这里有高耸入云的群山、万丈深渊的天坑、峻峭陡险的峡谷、波涛汹涌的激流、鸡犬相闻的村寨,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

  你可以在这里感受高空滑索,从山的这头到山的那头,从特别的角度,欣赏这里的一切。

 

  早上的时候,雾气还没完全散去,坐上当地人的小船,在这河面上悠然前行。 

  地址: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209国道

  神农山风景区

  12月16日,河南沁阳神农山风景区公告,从12月16日到年底,凡是华为手机用户均可享受免门票的优待。

持华为手机 游国内多家5A景区免门票

  冬季前往,山顶上云雾弥漫,如梦如幻,怪不得道教创始人老子在这里筑炉炼丹、成道升仙。

  神农山植被覆盖率高达90%以上,被称作"天然氧吧"。至今流传着"神农谷里走一遭,有病不治自己消"的俗语。

  坐坐缆车,眺望眺望远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瞬间便可以抛至脑后。

  从上向下看,群峰围绕,满眼清翠,人类变得如此渺小,还有什么值得烦恼呢?

  地址:河南省沁阳市紫陵镇赵寨村

  沂蒙山云蒙景区

  12月16日至2018年12月31日,沂蒙山云蒙景区,游客凭华为、荣耀手机在游客中心,可免费领取价值四十元的森林冲锋车上行乘坐券一张。

  蒙山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春季层峦叠翠,林海花潮;夏季飞瀑流水,云雾飘渺;秋季漫山碧透,红叶映照;冬季银装素裹,玉琢冰雕;四季之景不同,却都美的醉人。

  没有雾霾,只有满满的清新空气,走过小桥,跨过流水,惬意又舒适。

  水流顺着山向下流淌,哗啦啦的响声,也让人无比兴奋,迫不及待的想要靠近它。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花果庄村

  景区的相关公告一出来,参差不齐的出现了两种声音:

  一种说:既支持了民族品牌,又给了老百姓福利,真真的有人情味的景区。

  一种说:景区不过是蹭热点,这样区别对待不妥。

  专家就说了:只要国家没有明确禁止这些,景区在没有侵害其他人利益的情况下舍弃了自己的利益,不管这种做法是不是在蹭热点,但法律上并不禁止。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景区免费 
  • 上海奇迹花园门票价格七十岁老人是否免费?

    上海奇迹花园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周一至周四免票入园,周五、周末及节假日正常购票入园。

  • 上海西王花园弄堂博物馆免费开放 满满的回忆

    沪上第一家弄堂博物馆1月4日开馆!这里一定有你的记忆!

  •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门票价格一览表(附免费优待政策)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门票价格199-399元,其中,标准票339/369/399元,优待票199/249/279元,详情如下。

  • 2024豫园灯会除夕要门票吗多少钱

    除夕(2024年2月9日)豫园灯会免费观灯。自2024年2月10日起至25日分时段收费,凭票入场。另外

  • 上海新增6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附游玩指南)

    上海又新增6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它们分别是:浦东新区海沈村旅游景区、黄浦区复兴公园、嘉定区菊园百果园等,游玩指南如下。

  • 五月天上海演唱会门票可以免费退吗

    不可以。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上海演唱会没有免费退票窗口期,门票也不支持转赠或转售。

  • 上海世界技能博物馆开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上海世界技能博物馆将于2023年11月7日免费向公众开放。11月1日起,参观预约通道正式开启。

  • 2023上海千古情景区旅游节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上海千古情景区旅游节5折起特惠,门市价:318元起,特惠价:159元起。销售时间:即日起-2023年9月24日,使用时间:2023年9月16日-9月28日。

  • 上海千古情景区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上海千古情景区位于黄浦江畔世博园区,是一个颠覆想象的全新景区。景区门票价格、优惠政策,限时特惠门票如下。

  • 上海科技馆是免费的吗?

    上海科技馆不免费,需要购票参观。上海科技馆与2023年3月31日闭馆实施升级改造工程,计划于2025年完成建设,重新向公众开放。

  • 上海泰会生活文化园游玩攻略(地址+交通指南)=景区门票

    上海泰会生活文化园是一座集艺术博览、茶文化、古建筑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优质品牌服务的大型文化艺术综合体,由刚泰集团首席文化顾问、知名学者余秋雨先生题写牌匾。

  • 漕泾水窠景区开放时间

    漕泾水窠景区为开放式景区,无需门票,游客中心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