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圣诞节 > 2018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平安夜音乐会演出攻略
2018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平安夜音乐会演出攻略
2018-12-18 14:10【我要纠错】

【导语】:闻名上海滩的晶品购物中心在12月24日平安夜,准备举办一场音乐会,将希望、感恩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伙伴;

  圣诞节日氛围愈加浓厚,以至于一度以“好吃”闻名上海滩的晶品也完全大变样了,还有了一个新昵称:68号星球。在12月24日平安夜,充满快乐与爱的68号星球成员们决定在晶品来一场暖意满满的平安夜音乐会!

2018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平安夜音乐会演出攻略

  用音乐承包观众笑点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逆光飞翔》主演、视障钢琴演奏家黄裕翔,用纯人声传递温暖的阿卡主义人声乐团都将参与演出。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2016年1月,一首《张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名字巨长的歌,竟然让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一度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

2018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平安夜音乐会演出攻略

  这次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在68号星球成员热情邀请下,决定在平安夜为到场的小伙伴带来他们的经典神曲,而且还将唱响晶品的主题曲《让爱传出去》哟。

  黄裕翔

  第13届亚洲影评人协会奖最佳新人奖,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年度杰出台湾电影工作者,视障钢琴演奏家。

  凭借《逆光飞翔》走进大众视野的黄裕翔,只要听过一遍旋律,就可以用钢琴演奏出来。

2018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平安夜音乐会演出攻略

  听说68号星球要在平安夜传递爱与幸福,所以黄裕翔决定在当天空降现场,用自己的双手奏响爱的主旋律,将祝福送给每一个在场的小伙伴。

  阿卡主义人声乐团

2018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平安夜音乐会演出攻略

  这次平安夜在晶品还可以听到慢慢被大家熟知的纯人声演唱形式的阿卡贝拉合唱表演哦!

  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平安夜音乐会

  时间:2018年12月24日17:00-21:00

  地点:L1 The Galleria

  交通:乘坐地铁2、7号线至静安寺站,步行即可到达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平安夜好去处 (活动汇总)

    12月24日平安夜,去魔都街头逛一逛圣诞市集,去思南公馆看一看冬日花市,去剧院听一场音乐会,看一场话剧演出,,还可以去商场买买买,本文为你盘点沪上平安夜好去处。

  • 2023上海平安夜话剧音乐剧(时间+地点+门票)

    2023圣诞平安夜必看话剧推荐:开心麻花摇滚喜剧《牢友记》、烧脑悬疑话剧《杀死马克吐温》等,演出信息如下。

  • 2023上海平安夜演唱会活动

    2023上海平安夜演唱会有:王晨艺「亦是花火」演唱会、XMAS 狂欢演唱会、《挪威的森林》平安夜摇滚情歌演唱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如下。

  • 2023上海平安夜圣诞集市大盘点

    平安夜,到上海街头逛一逛圣诞集市,体验魔都圣诞氛围,外滩源圣诞市集、BFC外滩枫径圣诞星愿市集,平安夜圣诞市集盘点如下。

  • 2023上海平安夜商场打折活动

    2023圣诞平安夜,沪上商场开启打折促销模式,化妆品1000当1300用,化妆品圣诞套装3.3折起,各大商场平安夜折扣如下。

  • 2023上海平安夜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12月24日平安夜,到上海剧院听一场音乐会。2023上海圣诞平安夜音乐会演出信息如下,门票可通过大麦购买。

  • 平安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助企纾困政策

    平安银行针对受本轮疫情影响较大的汽车经销商,延续自2020年开始的救济纾困政策,为其提供针对性的救济纾困服务。

  • 2021平安返沪火车票补贴6月1日开启申请

      春节留沪过年的你,五一小长假返乡探亲吗?记得留好返沪火车票票根!6月1日开启火车票补贴申请哦

  • 2020上海平安夜活动大全

    2020上海平安夜活动汇总来了!不仅有精彩的枕头大战,还有锦江乐园双旦市集、“致爱情”演唱会等等。

  • 2020上海惠南镇洁心堂、天主堂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安排

    2020年圣诞节平安夜(12月24日晚),惠南镇洁心堂、天主堂的宗教活动暂不举办,场所将关闭,请积极配合,不要前往。

  • 2020上海市基督教沪东堂平安夜、圣诞节聚会时间安排

    平安夜、圣诞节即将到来,上海市基督教沪东堂的聚会时间安排出炉了,聚会内容包括平安夜圣乐崇拜、圣诞节圣乐崇拜。

  • 2020上海平安夜演唱会节目单

    上海2020“平安夜一起来听歌”圣诞演唱会来啦!将有《快乐崇拜》、《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兄弟想你了》等曲目上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