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资讯 >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海岛控必打卡的天堂 (图)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海岛控必打卡的天堂 (图)
2018-12-18 09:11【我要纠错】

【导语】:电影《海王》席卷全世界,几乎零差评。电影海王取景地揭秘,这里是海岛控必打卡的天堂!

  最近,电影《海王》席卷全世界,几乎零差评。它用第一眼震撼的视觉效果,讲出了海底神话世界的样子。影片主演是肌肉满满的莫玛,他曾在《权利的游戏》中,出演部落首领,男性荷尔蒙爆炸。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但电影真正吸引人的,是特效打造出的另一个世界。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这个世界场景壮观,充满想象力。据特效制作者说,有些细节,甚至只有在电影院才看得出来。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各种奇异生物的出现,让海王身世更加吸引人。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他,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海王掌管着海底的亚特兰蒂斯王国,可以操控大海,用三叉戟掀起风浪。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为了阻止弟弟对人类发起战争,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胜利。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不过,海王的亚特兰蒂斯王国,在现实中早已消失,是世界未解之谜。只有哲学家柏拉图将其记载下来。亚特兰蒂斯的居民崇拜大海,最终也被大海毁灭。人们找到一些疑似遗迹,它们与《海王》中的世界一样令人着迷。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根据科学家的解读,这些遗址就是真实的亚特兰蒂斯。读完这篇文章,谁都可以亲自去到海王生活的地方,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南塞浦路斯

  据说,塞浦路斯南边的海底遗迹,会让金字塔都相形见绌。因为它所有的宫殿,都由黄金打造。

  作为最可能的亚特兰蒂斯遗址之一,陆地上的建筑也让人相信这就是神灵降生的地方。比如帕福斯,就像一座露天博物馆,随便哪块石头,都是千百年前留下的文化遗产。

  海水像玻璃一样透明,充满神性。透明的大海与电影《海王》一样,孕育着极具灵性的生命。

  火烈鸟会在每年2、3月间,来此享受温暖的阳光。

  现在,北塞浦路斯已经不需要签证。航班轻松抵达。

  西班牙

  加那利群岛属于西班牙,位于欧洲南端,是全欧的避寒圣地。谁能想到,在离海岸线几公里外的泥潭里,却被探测出亚特兰蒂斯遗迹。

  如果说塞浦路斯充满神性,那这里就独有神迹保护的生命力。

  海的旁边是沙漠,沙漠旁边则有3000年生命的龙血树。只要在树枝上划出口子,就会渗出血液一样的汁水。

  与蔚蓝深沉的大海对应的,是海边一座座白房子。坐在其中眺望大海,十分惬意。黄昏下,街道安静无人,也许这就是三毛与荷西选择定居于此的原因。

  希腊

  克里特是希腊第一大岛,也是希腊神话的源地,电影《海王》的原型也来源于此。所以这里是亚特兰蒂斯的遗址,也讲得通了。岛上全是沙子,把植被的根部暴露在外,几百年时间后,这些植物都成了活化石。

  没有蔚蓝和清澈,这里的沙滩是粉红的,绝美与梦幻并存。细小的沙粒位于岛最西角,牵引着全世界游客。

  从皇宫到古堡,整个岛屿都覆盖着文化气息。克诺索斯皇宫修建于公元前2000年,是著名的上古遗迹。

  根据记载,亚特兰蒂斯非常富饶。克里特也是,人们从古至今,都过着悠闲满足的生活。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不仅是亚特兰蒂斯可能的遗址,所有出现在《海王》里的取景地,风景都不遑多让。绵延四十多公里的黄金海岸,便是其中之一。

  因为80%都是在水底拍摄,又要达到“在水中不湿身”的效果,《海王》特地选择了自带全球最大水箱的摄影棚。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一眼望不到头的海岸线,代表着灿烂的阳光,金色的沙滩和嬉笑玩闹的小孩。

  西西里岛

  另一个取景地,则是号称“意大利美丽之源”的西西里岛。海王在这个美丽的港口开始了与反派的追逐。

口碑票房爆棚 电影海王取景地大揭秘 (图)

  这个地方是老牌取景地了,拍摄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等大片。辗转腾挪的镜头,都快把老建筑“玩坏了”。但你很难将爆炸场面与西西里岛的静谧美景联系起来,在普通人心中,这里一直优雅高贵。

  对于很多第一次认识西西里岛的人,看完电影别的没记下来,反倒是种草了。

  纽芬兰

  海面漂浮着白冰,还能不时看到海豹晒着太阳。纽芬兰的海,远比其他地方来得更冷。这里是加拿大东边的海洋省份,本身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灯塔,作为取景地再适合不过了。

  漫步在狂野间,感觉随时都会走到世界尽头。但又被剧中海王父母的爱情故事打动,更理会到灯塔的守护寓意。

  海王的亚特兰蒂斯到底在哪儿,虽然依然没有定论,但地球上有这么多美丽的地方,已经足够了。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海王取景地 
  • 2020上海王璜生个展呼吸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王璜生个展《呼/吸》来啦!那么将在哪里展出?展出多久时间?怎样去参观?详见正文。

  • 2020上海王维安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余晖中的邬达克与海派旗袍——王维安作品展即将呈现,那么将在哪里举办?举办时间是多久?免费吗?详见正文。

  • 2019上海王者荣耀主题特展门票+时间+地点

    电竞赛事“王者荣耀”主题特展将于7月26日在杨浦滨江开展,呈献音效、视觉和观众互动俱佳的沉浸式主题特展。

  • 2019航海王官方大展上海站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航海王官方大展上海站将于6月1日-9月1日,在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举办,门票现已开售;

  • 航海王ONE PIECE上海展10大看点揭晓 | 附购票

    海贼王官方展览首次中国大陆亮相,6大城市巡展持续18个月,6月1日至2019年9月1日,上海站将开展迎客。

  • 上海航海王之黄金城电影展时间+地点+交通

    由日本东映动画制作发行的剧场版动画《航海王之黄金城》(下称《黄金城》)终于在11月11日登上内地银幕。这是《航海王》系列电影首度在内地公映,而且《黄金城》剧本是由原著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让一

  • 上海大悦城航海王之黄金城电影展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航海王之黄金城》电影展将于2016年12月3日在上海大悦城拉开帷幕,是《航海王》这部超级人气日本动漫在中国的首次电影展。航海王之黄金城门票价格是多少?详情请看下文

  • 王欣个人展览“我们是将要死去的”

    我们是将要死去的 | 王欣个人展览已经开始,持续至4月21日,王欣的这个作品与死亡以及死亡的体验有关,通过邀请观众按照一定的规则进入作品装置 空间,在影像及声音的引导下来体验 “死亡”的状态以及“

  • 上海赏花时间表2024(花展+赏花地推荐)

    2024年度上海赏花时间公布,沪上各类花展时间、各类花观赏时间及观赏地点推荐如下。

  • 318上海青浦旅游日各大民宿优惠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318青浦旅游日,上海青浦各宝藏民宿推出优惠活动,让你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享受到低价舒适的住宿!

  • 2024年2月9日起 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

    2024年2月9日起,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双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从事旅游、探亲、商务等私人事务,停留不超过30日。

  • 上海九条乡村休闲旅游线路推荐(秋采摘+冬农趣)

    九条上海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以“秋采摘”“冬农趣”为主题,涵盖了美丽乡村、绿色田园、精品园区、乡村民宿、民俗古镇、农事体验、乡村文创、康养度假等一系列沪郊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