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上海东京富士美术馆藏品展时间+门票+交通
上海东京富士美术馆藏品展时间+门票+交通
2018-12-10 14:32【我要纠错】

【导语】:东京富士美术馆馆藏作品展登陆上海,本次展览展出的60件展品,均来自于日本东京富士美术馆人气超高的30年收藏之精华;

 上海东京富士美术馆藏品展时间+门票+交通

  一场被倾力打造的视觉艺术盛宴——“西方绘画500年”大展将于2019年年初闪耀登陆魔都!50余位世界画坛巨匠、60幅经典名作,跨越500年的超时空对话。

  50余位世界画坛大师

  这些如雷贯耳的大师:贝利尼、丁托列托、小勃鲁盖尔、弗拉戈纳尔、鲁本斯、布歇、拉图尔、大卫、安格尔、德拉克洛瓦、戈雅、籍里柯、透纳、库尔贝、米勒、柯罗、马奈、莫奈、雷诺阿、塞尚、梵高、莫迪利亚尼、毕加索、莫兰迪、夏加尔、沃霍尔………

  一部壮丽的西洋艺术史

  此次展品完美演绎了西方艺术史上经典艺术流派的绘画作品,堪称一部壮丽的西洋艺术史。从文艺复兴起、历经巴洛克与洛可可、写实主义与古典主义、到新古典主义与浪漫主义、现实主义、印象主义与后印象主义,最后延伸至现代主义与后现代主义。诠释了西方艺术500年曲折迂回的发展历程,旨在引导观众透过艺术家的笔触,更深入地探索西洋绘画的奥秘。

  一座倾城的世界名画艺术宝库

  本次展览展出的60件展品,均来自于日本东京富士美术馆人气超高的30年收藏之精华,(其中,马奈的《漫步》和莫里索的《露台上》这两幅作品只展出至3月底)。每一件作品,都弥漫着那个时代独特的文化气息。透过他们,我们不仅能深入地了解西洋绘画的特色,还能窥探到更多的诗意和美好。

  知道吗?

  您能看到莫奈花园里一池美丽的睡莲;

  看到莫迪利亚尼描画的酷酷的大叔形象;

  看到莫兰迪超思维的立体静物画;

  看到马奈眼里精致的女神肖像……

  西方绘画500年- 东京富士美术馆藏品展

  时间:2019.01.12-2019.04.30 周二至周日 10:00-18:00

  地点:上海宝龙美术馆 | 上海闵行区漕宝路3055号

  票价:活动已结束

  单人预售票:90元(原价180元, 5折 )

  单人预售礼包:120元 (含纪念帆布包)

  单人预售礼包:280元(含价值280元展览纪念画册,限量1000份)

    

  购票方式:活动结束,购票窗口关闭

 上海东京富士美术馆藏品展时间+门票+交通

  观展须知:现场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专业设备,不可以闪光灯,另外有十幅图不能拍照,以现场指引为准。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为上海植物园建园50周年将举办展览园庆活动

    1974年3月5日,上海植物园在原龙华苗圃旧址上获批筹建。为迎接建园50周年,上海植物园将在今年举办一系列展览园庆活动。

  • 上海潜艇展览馆要身份证进去吗?

    要。“上海潜艇展览馆展览一期”2023年4月25日起向公众开放参观,届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凭身份证及二维码实名制入场。

  • 上海潜艇展览馆参观须知(官方最新)

    上海潜艇展览馆自2023年啊4月25日起对外开放,参观须知公布,为保障游客安全、提升观展体验,营造有序的参观秩序和文明的参观环境,请游客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 上海潜艇展览馆开放时间(最新)

    自2023年4月25日起,上海潜艇展览馆展览一期适时向公众开放参观。周二至周四9:30—16:00,周五及周六9:30—19:30;周日9:30—17: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上海博物馆古埃及文明展览有哪些

    金字塔之巅:古埃及文明大展将于2024年7月19日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囊括了787件古埃及文明不同时期的文物。

  •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将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在上海博物馆展出,展览将通过“法老的国度”“萨卡拉的秘密”“图坦卡蒙的世界”三个专题展开独立叙事从不同角度让观众了解古埃及文明的魅力: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展览时间2023-2024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画展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早鸟票开售,早鸟票80元,全价票100元,工作日票90元,优惠票50元。本次门票通过上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现场售票处进行销售。

  • 上海博物馆对话达芬奇展览观展指南(时间+门票+购票)

    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与观众们暂别了两个月的上海博物馆人民广场馆舍将再次重启,隆重举办 “对话世界”文物艺术系列的第三个大展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2023-2024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真迹展时间+门票+地点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展览臻选18件文艺复兴艺术珍品真迹。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展览博览项目一览(时间+地点)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23年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展(博)览项目公布,展览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 2023chinajoy日程表(展览+会议+活动)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日程安排公布,展览、会议、活动时间及地点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