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景点 > 景点问答 > 上海油罐艺术中心预计2019年3月开放 满满工业风
上海油罐艺术中心预计2019年3月开放 满满工业风
2018-11-28 11:08【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油罐艺术中心预计于2019年3月整体就开放啦!

  油罐艺术中心的主体是五座巨型圆筒,它们原本是航空储油罐,属于上海龙华机场。在当代艺术收藏家乔志兵的魔法下,油罐筒摇身变成了展览艺术空间,挑高15米、体积庞大、内里中空,极具工业风艺术风格。

  未来这片区域,将集合各式展览空间、广场、绿地、花园、书店、教育中心和餐厅等,预计于明年3月整体就开放啦!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3月

  地址:上海徐汇区龙腾大道2350号

  交通:11号线云锦路站、龙耀路站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门票怎么买(附流程)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门票可通过:【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官方微信公众号、大麦网等平台购买。

  • 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节购票官网+购票入口

    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门票可通过大麦网、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购买,购票入口及步骤如下。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第二轮优惠票开票时间+购票方式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第二轮优惠票开票时间:10月24日(周二)9:30起,门票价格20元起,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购票,详情如下。

  • 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地址+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位于黄浦区泰康路25号,参观需要购买门票。可以现场购买也可以网上购买。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节目单(参演剧目)

    2023年9月4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剧(节)目单新鲜出炉,将集中推出79台演出项目,详情如下。

  • 2023第22届上海国际艺术节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2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举行。

  • 上海艺术节2023(时间+地点+节目单+嘉宾)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203年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艺术节发挥自身优势,汇聚中外名家名团,为上海舞台输送源源不断的国际优质演艺资源,演出剧目及演出嘉宾名单如下。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展览博览项目一览(时间+地点)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23年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展(博)览项目公布,展览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 上海国际艺术节官网+主办单位+简介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重大国际文化活动,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看点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举行,内容体量、场次规模均超往届,举办各类活动超过400项,详情如下。

  •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演唱会观演指南(交通+入场+美食)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位于浦东世博大道1200号,常年举办各类演唱会,观演指南发布,涉及交通、入场须知、观演须知、美食等。

  • 多云书院上海中心旗舰店要预约吗

    多云书院上海中心旗舰店要预约的,每天0点放号,可以提前7天预约。预约火爆,现场一般没有号了。所以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