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上海秋霞圃红枫银杏观赏攻略 | 附交通
上海秋霞圃红枫银杏观赏攻略 | 附交通
2018-11-27 16:49【我要纠错】

【导语】:深秋初冬,秋霞圃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光!

上海秋霞圃红枫银杏观赏攻略 | 附交通

  深秋初冬,秋霞圃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光! 百岁的古银杏,80余岁的雪松、龙柏,还有红艳炽烈、瑰丽如霞光般的枫叶!

  绿、黄、红三色树叶层层叠叠,交织成了一幅东方情调的油画!

  百岁的银杏,用剧烈翻涌的金色,连接着过去与此刻的园林想象。

  深红、艳橘、橙黄、鹅黄、暗绿,各色叶片在眼前翻飞在脚边坠落。

上海秋霞圃红枫银杏观赏攻略 | 附交通

  秋霞圃枫叶的最佳观赏期将持续至十二月中旬!

  选一个好天气的秋日,到秋霞圃邂逅自然笔下的枫叶红和银杏黄,体味古人对诗意栖居的求索吧!

  温馨提醒:秋霞圃是嘉定人珍视的园林,请大家文明赏景!

  上海秋霞圃

  地址:嘉定区东大街314号

  开放时间:8:00-16:30

  公共交通:轨交11号线至嘉定北站转公交嘉定1路至嘉定中医医院站下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秋霞圃赏秋攻略 
  • 上海秋霞圃公园地址+开放时间+门票+交通线路

    秋霞圃是上海五大名园之一,位于嘉定镇东大街314号,东邻秋霞公寓,西毗归家弄近博乐路,南连东大街,北依启良路。

  • 2020上海秋霞圃红枫最佳观赏期

    上海嘉定秋霞圃内的枫叶渐渐变红,据园林专家介绍,园内枫叶的最佳观赏期将在12月中旬左右。

  • 2019第上海秋霞圃牡丹花会攻略

    2019年第四届秋霞圃牡丹花会3月30日举办,以“丹华天香·花动秋霞”为主题;

  • 上海秋霞圃(门票+地址+交通)

  • 红韵秋霞圃 赏枫的好去处

    上海虽然立冬已过,但却秋色依旧,最艳丽的要数那层林尽染的红枫,无疑为这阴雨蒙蒙的冬日画上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 组图:秋霞圃的秋色惹人醉

    秋霞圃布局精致,环境幽雅,小巧玲珑,景物与色彩的变化都不大,好象笼罩着一层淡淡的秋意,让人充满着诗情画意的遐想。

  • 2018上海秋霞圃牡丹花会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2018第三届秋霞圃牡丹花会来了,在嘉定共赏一场牡丹花会可好?

  • 2017秋霞圃牡丹花会时间+门票+活动

    嘉定区第二届牡丹花会在秋霞圃亮相,至4月30日期间,市民们在家门口即可欣赏到国色天香的牡丹花魅力。秋霞圃芙蓉牡丹展进行中,谷雨三朝看牡丹,最佳观赏期即将到来!

  • 秋霞圃

    秋霞圃坐落于嘉定城区,它是与豫园、古漪园、醉白池、曲水园齐名的上海古典园林。每到秋季,里面的红枫尽染园林,非常适合来赏枫摄影。

  • 上海嘉定秋霞圃1998夏天的功课

  •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可以带狗吗?

    根据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入园须知:景区不允许携带宠物入园,景区禁止携带烤炉、烤碳、生食和需要二次加工加热的食材:

  • 上海三山会馆历代古镜文化展开幕(时间+预约方式)

    上海三山会馆以“镜与鉴”为主题的《 “以廉为镜正己身,清廉律己守初心”历代古镜文化展》开启,,通过展出近百枚不同时期、风格独特的铜镜,让您知悉历代的制作工艺、特色及纹饰演化,还能在从等成语故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