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元旦专题 > 漫步经典钢琴双重奏2019上海新年音乐会时间+门票购买
漫步经典钢琴双重奏2019上海新年音乐会时间+门票购买
2018-11-21 16:33【我要纠错】

  《漫步经典》钢琴双重奏2019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18-12-31 周一 19:30

  2019-01-01 周二 19:30

  演出场馆:浦东新舞台

  门票价格:30元,120元,180元,280元

  温馨提示:活动已结束

  演员介绍

  陈天一, 4岁开始习琴,至今20余载。

  2009年夏天,受邀赴纽约大学学习深造,攻读钢琴表演专业本科及硕士,师从享誉世界盛名的钢琴家Horowitz嫡系弟子E. Halim!

  2012年2015年,师从塞尔维亚天才钢琴家Marko Pavlovic, 并被他们称为最具天赋的天才钢琴家。

  2013年,受邀参加曼哈顿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夏季音乐节。师从苏联著名钢琴家EteriAndjaparidz以及耶鲁大学系主任泰斗级大师Boris Berman。

  2014年7月底受邀参加德国魏玛艺术节以及西班牙希洪音乐节,师从Alexandre Moutouzkine, Amy E.Gustafson,D.Weber, R. McDonald向大师们显露出极高的天赋并得到大师们奇高的赞赏,同时在世界各地举办个人音乐会!

  姚海威(Haiwei)

  5岁起跟随上海音乐学院时洁瀚教授学习钢琴。之后偶然的机会拜师于毕业与柯蒂斯,曼哈顿音乐学院的现代钢琴家柴琼妍博士以及拿到克兰夫兰音乐学院和茱莉亚音乐学院双学位的Piotrtomasz进行学习,后又和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硕士,斯坦威艺术家James Brawn进行学习。在中国优秀的线上音乐软件“网易云音乐”上作为独立的音乐人,定期上传自己的作品。作品包括即兴钢琴,歌曲改编成钢琴,以及原创古典类专辑,获得不同网友的喜爱。

  曲目单

  斯卡拉蒂 奏鸣曲K380/K13/K159  Scarlatti Sonata K380/K13/K159

  格拉纳多斯 诗意圆舞曲

  门德尔松/李斯特 乘着歌声的翅膀

  德彪西 月光

  小黑人

  李斯特 钟

  柴可夫斯基 六月-船歌

  杜姆卡

  中场休息

  肖邦 g小调叙事曲

  圆舞曲Op.18, Op.64,No.1/No.2

  “英雄”波兰舞曲

  格林卡/巴拉基列夫 云雀

  谷察克 波多黎各的纪念

  李斯特 “梅菲斯托”华尔兹

  巴拉基列夫 伊斯拉美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上海音乐会演出汇总(时间+地点)

    2024五一长假即将到来,上海各大音乐厅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音乐会,包括爱乐汇“梁祝”传世经典中外小提琴名曲音乐会,从华沙到巴黎音乐会等,欢迎聆听。

  • 2024上海金山城市沙滩烟花节门票怎么买(平台+入口)

    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可通过线下购买,也可通过线上平台(美团、猫眼)购买,方式如下。

  • 2024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烟花秀(时间+门票+看点)

    2024年5月2日、5月4日,延续十载传统,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国际音乐烟花秀如约而来,活动详情如下。

  • 2024上海静安音乐节要门票吗(附免费预约方式)

    主场免费预约入场。首届静安音乐节将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5日举办,静安公园演出实行单场线上免费预约模式,其他分会场无需预约,无需门票。

  • 2024首届静安音乐节预约通道4月24日晚8点开启(附入口)

    2024年,静安爵士音乐节品牌升级,首届静安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闪亮登场,4月24日晚8点,音乐节预约通道将正式开启!

  • 2024上海静安音乐节演出时间表(时间+地点)

    2024静安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5日,在静安公园、百乐门、兴业太古汇、苏河湾万象天地等地举办,演出时间表公布如下。

  • 2024五一上海静安音乐节门票预约操作流程

    2024静安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起开幕,本届静安音乐节静安公园演出实行单场线上预约模式,具体预约操作流程公布。

  • 2024上海静安音乐节演出时间表一览

    2024上海静安音乐节将于4月30日-5月5日举行,本次音乐节坚持国际化和专业性,汇集了不同风格、具有影响力的国内外音乐家登场参演

  • 2024静安音乐节开启预约附预约时间及入口

    2024上海静安音乐节将月4月30日开幕。本届音乐节静安公园演出实行单场线上预约模式。预约通道4月24日开启。

  • 上海五一音乐节2024演出时间表

    首届静安音乐节将于2024五一期间举办,演出阵容包括:华语金曲知名歌手杜德伟、华语实力组合阿吉太等,演出时间表公布如下。

  • 2024上海五一音乐节活动汇总(时间+门票)

    上海五一期间音乐节有:静安音乐节、KPF-KpopFamily室内音乐节·上海站等,音乐节演出时间、门票价格、演出详情如下。

  • 2024上海静安音乐节在哪里举办(主会场+分会场)

    上海静安音乐节举办地点有:静安公园、百乐门、兴业太古汇、MOHO Mall、苏河湾万象天地、大宁国际商业广场,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