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周末活动 > 2018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时间+门票+地点
2018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时间+门票+地点
2018-11-15 17:17【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CITM2018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

  时间: 11月16日—18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5馆

  门票免费仅限普通民众,专业人士需要门票

      领票入口已关闭!!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一年一届。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CITM将使各界参展人士取得很大收获:会见众多买家代表,建立广泛业务联系;参加围绕热门话题开办的研讨会和讲座,追踪国际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和动向;举办新闻发布会或艺术表演,充分展示您的旅游产品;各国参展机构可举办各种促销活动,介绍本国旅游资源,以获得最大的商业机会。

  201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吸引海内外旅游业界人士前来共同讨论当今旅游发展现状。最后,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在11月16日-18日来前来参观参展!

  展会优势:

  CITM -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展,世界旅游业界人士云集的地方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一年一届,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 旅游交易会,它已得到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

  ●参加CITM的有:来自世界各地以及中国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

  ●组委会将通过各种渠道力邀世界各国和中国(含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高质量的买家代表前来交易、洽谈,严格的条件和邀请程序将确保买家质量,让您受益匪浅。

  ●交易会期间专业洽谈日,只有注册代表才能获准入场进行业务交流与洽谈,确保您的参展环境和效果;公众开放日,您将直接面对公众促销您的旅游产品,展示您的资源优势。

  ●交易会组委会还将邀请众多国内外新闻媒体参加,对交易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广泛深入的报道;您还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媒体,提升您的产品知名度,扩大及加强您的影响。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旅游交易会,CITM已经成功举办19届,它伴随着中国旅游业的成长,也为中外旅游业的交流、交易、融合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历经二十年的发展,CITM不断与时俱进,突破自我,根据市场发展增添新内容、新版块,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旅游业界搭建了高端平台。

  亮点一:市场性强

  本届旅交会把握市场脉搏,将通过组织现场推介、专业洽谈、媒体传播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各国旅游形象传播、塑造和促进交流交易,为展商拓展市场空间、扩大旅游交流规模做出努力;同时,今年将设置新业态展区,促进旅游新业态发展。

  亮点二:专业性高

  本届旅交会国际参展商云集,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

  亮点三:影响力广

  本届旅交会交易会规模大、规格高,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等领导将出席交易会相关活动。来自海外的众多嘉宾也将出席相关活动。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2020全国国有文物商店艺术品交流会时间+地点+交通

    上海2020全国国有文物商店艺术品交流会来啦!那么将在哪里举行?具体时间什么时候?怎样去参加?详见正文。

  • 2019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地点在哪里 什么时间举办

    青海省果洛州第二届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上海)展交会暨2019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紧要举行,什么地方举办?地址是什么?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在哪里举办 地址在哪里

    青海省果洛州第二届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上海)展交会暨2019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紧要举行,什么地方举办?地址是什么?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时间是什么

    青海省果洛州第二届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上海)展交会暨2019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紧要举行,什么时间举办?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上海游交会时间+地点+报名入口

    2019第二十届游交会将于8月1日在上海举办,参会报名现已开始。

  • 2019沪果文旅交流文艺演出时间+地址+交通

    为了进一步推动上海市和果洛州两地交流、交融、交往,展现沪果两地长期以来合作交流的成果,2019年5月底将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沪果文旅交流文艺演出”,具体演出详情见正文部分。

  • 2018上海旅交会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上海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上海旅交会门票是多少钱?

  • 2018上海旅交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旅游交易会,CITM已经成功举办19届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1.16-18 等您来!

  • 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时间+门票+地点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一年一届。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来到上海啦!

  • 上海徒步好去处 上海徒步路线推荐

  • 上海高逼格亲子酒店推荐

    又到暑假,很多父母都会来孩子去旅行顺便去亲子酒店去体验一把,上海有哪些高逼格的亲子酒店?来一起看看魔都格调的亲子酒店,带上孩子去度假吧!

  • 上海好吃又好玩的农家乐盘点

    夏日最清爽的滋味,莫过于田头那瓜果蔬菜的清香。不用太多的调味料,那股子的新鲜毕生难忘。在这闷热难耐的季节,不妨逃到上海这些农家乐消消暑,每家都有拿手好菜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