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上海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艺术大展时间+地点+门票
上海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艺术大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05 21:49【我要纠错】

【导语】:这场风靡韩国、北京、杭州的大型多媒体展终于首次登陆上海,作为一年一度“光影上海”的重磅大戏亮相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上海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艺术大展时间 地点 门票

  这场风靡韩国、北京、杭州的大型多媒体展终于首次登陆上海,作为一年一度“光影上海”的重磅大戏亮相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跨界艺术大展

  时间:2018年11月28日-2019年3月10日

  地点:上海市申长路688号 虹桥天地购物中心G层演艺中心

  购票方式:活动已结束

  - 秘境森林 - 

  爱丽丝冒险的起点,便是穿过这片光怪陆离的秘境森林。疯帽子准备了满桌的甜点水果,丛林里生长着奇异的巨型蘑菇……

  这一切近乎百分百真实的呈现在展览中,让人摸不透是现实还是梦境?甚至还有些失重感! 咦?桌子怎么东倒西歪?

  - 穿越兔子洞 -

上海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艺术大展时间 地点 门票

  “爱丽丝还没有来得及站住,就掉进了一个深井里。”这个深井便是连接现实与梦境的兔子洞。

上海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艺术大展时间 地点 门票

  迷幻科技的投影灯光让你仿佛穿越了时空。30s随机变换的光束自带抖音特效相机连拍已就位,你准备好跳进兔子洞的100种姿势了吗?

  - 镜屋 -

上海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艺术大展时间 地点 门票

  镜子变得像层薄雾,看起来很容易走进去,轻轻地就跳进去镜中的房间了——《爱丽丝镜中世界奇遇记》。

  走进镜屋,是另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空间。冷色调的背景下布满了不同大小,不同角度的镜子,是绝对酷炫的 自拍/他拍背景墙!(据说上海站可能会有特别呈现!)

  - 眼泪池 -

  因为喝一杯“Drink Me!”的饮料,爱丽丝变得无比渺小她不停地哭,把所有的眼泪流成“眼泪池”。

上海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艺术大展时间 地点 门票

  漂浮的桌椅,清澈的蓝色或忧郁,或纯净,光与影交错,恍惚间感觉自己也身处海洋中,不用憋气也能体验水下摄影啦。

  - 爱丽丝小屋 -

  张韶涵同款爱丽丝小屋是整场展览最受欢迎的part之一!

  鲜花、藤蔓、木质床、复古昏黄的灯光、精致的碎花拼布,屋里的一切都如同油画复刻般美好,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到香气,这大概就是每位森系少女梦想中的卧室吧!

  - 棋盘剧场 -

  来到镜之国的爱丽丝发现整个世界就像是一个大棋盘,在镜中的世界里,你得跑得飞快才能留在同一个地方,棋子们还会说话,他们都与你争吵。

  ——或者像是吃了变小药丸,站在剧场中扮演一枚棋子,身后的全景屏上演着爱丽丝与白皇后的紧张剧情,下一步怎么走由你决定。

  - 白日梦 -

  作为展览最后Outro的部分,“白日梦”空间能够利用五颜六色变换的背景,来帮你打造一组绝美九宫格,每个颜色代表一种心情,今天的你做着什么颜色的梦?

  另外还有「艺术家插画区」、「爱丽丝影像室」。

  现场还将有自带“土味情话”的互动装置——只要在发票机器里输入生日,就可以得到一张专属字条,上面随即写着一句话,作为你的“非生日礼物”。不管童话的结局如何,我只想祝你364天非生日快乐!”

  当然,除了这11个奇幻魔盒,现场还将设 3 个 免费区域;

  「爱丽丝花火幻境森林」

  @ 虹桥天地 · 购物中心L1西中庭

  以爱丽丝故事中的秘境森林为灵感,融合花墙、萤火树林等元素,打造充满童话风格的花火森林。

  「爱丽丝梦幻雪屋」

  @ 虹桥天地 · 购物中心GF东中庭

  雪地里出现一片糖果色的梦幻小屋,浪漫唯美的圣诞气息扑面而来!

  「灯光兔花园」

  @ 虹桥天地 · 购物中心L2中岛

  成群的兔子精灵发出浪漫迷人的七彩光芒,造型憨态可掬,还可作为休息的座椅,还不快来合照一张!

  森系or暗黑?纯净or酷炫?

  11个奇幻的爱丽丝魔盒满足你的风格多面体!不管是奔三的熟龄少女还是童言稚语的小公主,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爱丽丝”唤醒心底最真实的自己,奔赴这场现实与梦境的冒险吧!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爱丽丝艺术展览 
  • 五一上海潜艇展览馆一周年活动指南

    五一佳节到家,上海潜艇展览馆也迎来了它的一周年活动,本文将详细讲述上海潜艇展览馆周年活动相关内容。

  • 五一上海潜艇展览馆在哪里购票

    五一出行去哪里进行游玩呢?展览馆与博物馆是个十分清净的好去处,本文将详细讲述上海潜艇展览馆预约购票相关内容。

  • 上海潜艇展览馆预约购票攻略(附流程)

    五一出行去哪里进行游玩呢?展览馆与博物馆是个十分清净的好去处,本文将详细讲述上海潜艇展览馆预约购票相关内容。

  • 2024年为上海植物园建园50周年将举办展览园庆活动

    1974年3月5日,上海植物园在原龙华苗圃旧址上获批筹建。为迎接建园50周年,上海植物园将在今年举办一系列展览园庆活动。

  • 上海潜艇展览馆要身份证进去吗?

    要。“上海潜艇展览馆展览一期”2023年4月25日起向公众开放参观,届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凭身份证及二维码实名制入场。

  • 上海潜艇展览馆参观须知(官方最新)

    上海潜艇展览馆自2023年啊4月25日起对外开放,参观须知公布,为保障游客安全、提升观展体验,营造有序的参观秩序和文明的参观环境,请游客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 上海潜艇展览馆开放时间(最新)

    自2023年4月25日起,上海潜艇展览馆展览一期适时向公众开放参观。周二至周四9:30—16:00,周五及周六9:30—19:30;周日9:30—17: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上海博物馆古埃及文明展览有哪些

    金字塔之巅:古埃及文明大展将于2024年7月19日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囊括了787件古埃及文明不同时期的文物。

  •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将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在上海博物馆展出,展览将通过“法老的国度”“萨卡拉的秘密”“图坦卡蒙的世界”三个专题展开独立叙事从不同角度让观众了解古埃及文明的魅力: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展览时间2023-2024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画展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早鸟票开售,早鸟票80元,全价票100元,工作日票90元,优惠票50元。本次门票通过上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现场售票处进行销售。

  • 上海博物馆对话达芬奇展览观展指南(时间+门票+购票)

    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与观众们暂别了两个月的上海博物馆人民广场馆舍将再次重启,隆重举办 “对话世界”文物艺术系列的第三个大展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