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旅游活动 > 2018上海柑桔节开幕 19项活动等你来打卡
2018上海柑桔节开幕 19项活动等你来打卡
2018-10-30 17:06【我要纠错】

【导语】:美丽长兴,七彩郊野,2018长兴郊野公园旅游文化艺术节暨上海柑桔节,你一定要来。

  长兴岛是崇明的一座美丽岛屿,素有橘乡、净岛、长寿岛之美称。

  美丽长兴,七彩郊野,2018长兴郊野公园旅游文化艺术节暨上海柑桔节,你一定要来。

  01

  开幕式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阳光大草坪

  活动内容:开幕式嘉宾及领导致辞,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免票入场(活动已结束)

  02

  主题摄影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内

  活动内容:用你手中相机、手机去观察、记录、体验、分享长兴岛与长兴岛郊野公园的美景及文化,记载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瞬间,留住温馨、欢笑与回忆。

  参与方式:www.郊野文化.com(活动已结束)

  03

  遇见美丽乡村,骑行定向赛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

  活动内容:传播健身文化,弘扬体育精神。500企业白领骑行定向赛(挑战赛),以企业团队为组合,设精英组和大众组,在骑行中感受长兴岛郊野乡村之美。

  参与方式:企业团队参与(活动已结束)

  04

  约翰驿站,果酒自酿活动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约翰驿站

  活动内容:DIY自酿果酒、埋锅造饭等。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活动已结束)

  05

  “柑橘主题”趣味马术比赛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园内

  活动内容:在进行传统的马术比赛时,将园内的柑桔元素巧妙融入,让游客更多的体验马术比赛的观赏度与趣味性。

  参与方式:关注大众点评、美团、走起Go平台、微信公众号、会员群等(活动已结束)

  06

  裕野香莲,莲趣园活动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莲趣园

  活动内容:金秋时节正是裕野香莲绽放最美的时节,郊野公园莲趣公园以莲为衬托,举办古风莲韵华服之美活动,让游客身穿汉服进园赏莲,为莲趣园增添一抹亮丽的盛世霓裳,同时以莲花位素材举办DIY活动,及与大王莲拍照活动。

  参与方式:

  线上:裕野香莲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会员群、汉服爱好者俱乐部等相关渠道

  线下:园区现场海报、二维码宣传(活动已结束)

  07

  马车巡游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园内

  活动内容:双节期间,公园内举行马车巡游活动,每周五早上9:30一辆马车设备4位骑士园内定时巡游。

  参与方式:免费观赏(活动已结束)

  08

  长岛庄园艺术展活动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长岛庄园

  活动内容:当代艺术展、果子制作、油画大赛、回忆童年、限量超级跑车展、节奏鼓等。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活动已结束)

  09

  野骑柑桔采摘活动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桔园

  活动内容:客户在骑马同时进行柑桔采摘和品尝,双重野趣体验。

  参与方式:关注走起Go平台、微信公众号、会员群等(活动已结束)

  10

  长兴岛户外电子定向挑战邀请赛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1号门

  活动内容:围绕公园自然环境和历史文化,利用新版电子定向技术,线上线下结合,融趣味、益智、旅游、体育于一体,形式自由、变化莫测的电子定向运动,实现体力与耐力,趣味与益智的良好结合

  参与方式:微信报名,扫码参加(活动已结束)

  11

  风情体验游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2号门品种园

  活动内容:以亲子活动为内容,兼具科普教育,通过参观品种园、博物院、开展柑桔知识竞赛、组织采桔比赛,让孩子亲近自然、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也让更多的孩子了解柑桔文化的内涵,无寓教于乐一体。

  参与方式:(活动已结束)

  电话报名:拨打电话021-33800336/18721343962

  园内现场报名

  12

  “桔子来了”露营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内

  活动内容:两天一夜亲子休闲体验营、户外营地教育+自然观察兴趣启迪,VS亲子农场体验,27小时重新定义28800个户外自然瞬息,8小时户外自然乐学教育,启发自然观察,田园农场与户外探索兴趣。

  参与方式:上海前卫旅行社微信公众号(活动已结束)

  13

  前小桔创意农场系列活动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园内

  活动内容:桔好玩(亲子)校校相桔(校友)一橘定情(婚恋)

  参与方式:前小桔创意农场微信公众号(活动已结束)

  14

  柑桔研讨会

  地点:特邀中国工程院、中国柑桔学会、上海农科院、上海交通大学

  活动内容:浙江柑桔研究所等柑桔方面专家学者及市区农林相关部门领导,种植大户、知名合作社等,围绕上海都市农业发展,打造崇明生态农业,借鉴国内外柑桔产区发展模式,分享新技术和新成果在柑桔生产中的应用,助推上海柑桔产业健康发展和崇明国际生态岛建设。

  参与方式:专家研讨(活动已结束)

  15

  “桔子红了 绿色音符”生态营

2018上海柑桔节开幕 19项活动等你来打卡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阳光大草坪

  活动内容:“自然、人文、爱护”新型音乐体验,打造长江绿色音符生态营,以“明星环保志愿者”以及长江保护第一人杨欣老师带领的生态保护专家为长江生态保护“发声”,演出阵容有李泉、万晓利、左小祖咒、火星电台、戏台、鸭打鹅等16组乐团,80余位音乐。

  参与方式:购票入内,大麦网等平台线上售票及现场售票(活动已结束)

  16

  农夫集市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主入口下沉式广场

  活动内容:汇聚崇明三岛独特特色的农副产品,在这里可以购买最新鲜、最地道的食材,崇明糕、崇明老白酒、崇明金瓜丝等,走近崇明,从“食”开始。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免票入场,采购特产(活动已结束)

  17

  柑桔品鉴会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2号门品种园

  活动内容:精心挑选30余种柑桔,通过对色、香、味等方面的品鉴和评比,重塑沪产优质柑桔形象。

  参与方式:专家评审

  18

  第二届“前卫杯”吃桔大赛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2号门品种园

  活动内容:邀请50位吃桔能手(免费报名,名额先到先得),抽签分组,每组5人分组比赛。每人5个桔子,看谁在最短的时间吃得最快。

  参与方式:(活动已结束)

  电话报名:021-33800336或18721342962

  园内现场报名

  19

  闭幕式

  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前卫1966青春广场

  活动内容:主题摄影颁奖活动,两节活动闭幕仪式,前卫公司及郊野公园驻园单位文艺汇演。

  参与方式:现场参与,免费入场(活动已结束)

  活动咨询电话:

  021-31836888(长兴岛郊野公园游客中心)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上海柑桔节 
  • 2021上海柑橘进公园活动11月6日开启

    又到一年吃橘、赏橘的最佳时节。11月6日起,持续23天在鲁迅公园、中山公园、共青森林公园等13座公园进行推介。

  • 2020上海崇明冬季柑橘采摘指南

    天气渐渐的冷起来啦!崇明人常说“霜冻过的青菜”口感特别好,孰不知“冻过的红美人”口感也是极佳的,崇明有多家合作社种有红美人,一起去看看吧!

  • 2020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柑桔节活动攻略(附报名入口)

    2020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柑桔节就要来啦!那么有什么精彩活动?活动在哪里报名?详见正文。

  • 2020上海柑桔节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柑桔节即将开幕!那么什么时间开始?在哪里举办?怎样去?详见正文。

  • 2020上海柑橘音乐节演出阵容

    2020上海柑橘音乐节就要来啦!那么有哪些音乐人将出席?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20上海柑橘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20上海柑橘音乐节就要来啦!那么音乐节什么时间开始?在哪里举办?门票多少钱?怎样去?详见正文。

  • 2019上海公园直销柑桔活动时间+地点

    市林业部门将组织沪郊优质柑桔进公园直销,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新鲜又实惠的上海柑桔。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沪郊优质柑橘进公园直销时间延长 | 附直销点

    应市民和果农要求,拟将部分公园的柑橘直销推介活动进行适当延期。即日起至12月15日,每日公园开园即开始销售,售完为止。

  • 2018上海柑橘公园直售点公布 1.9元一斤

    11月12日-30日每天上午6点至11点,中山公园、杨浦公园、和平公园等本市8家公园将销售新鲜柑橘,每斤1.9元;

  • 2011上海崇明柑桔节

  • 上海松江春季踏青春游活动推荐

    春季到来,上海松江“春季问山十八游”节庆活动陪伴您一整个春日,体验松江春日时光。

  • 2023上海静安国际光影节时间+地点+看点

    2023静安国际光影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期间向公众正式开放,展现城市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