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上海明当代美术馆说了没说展免费对外开放
上海明当代美术馆说了没说展免费对外开放
2018-10-29 23:36【我要纠错】

  说了没说

上海明当代美术馆说了没说展免费对外开放

  时间:2018.10.20-2018.11.04 周二至周日10:00-18:00

  地点:永和东路436号 明当代美术馆(64号别墅内)

  费用:免费

  此次于上海明当代美术馆展出并呈现的“说了/没说”是本届“跨文化合作”的阶段成果展,其作品来自本届的参与学生及部分出自这个课程的年轻艺术家,参与者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和瑞士的七所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杭州)、香港演艺学院、台北国立艺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拉萨尔艺术学院(新加坡)、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苏黎世艺术大学(瑞士),他们各自的学习背景来自作曲、流行音乐、剧场、行为艺术、编舞、绘画、设计、装置、影像、新媒体、电影、艺术出版和艺术管理等。

  在10月20日-11月4日为期两周的“说了/没说”阶段成果展中,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广泛艺术领域的36位艺术家们,融合各自不同的学科,思考不同的跨文化主题,展出了他们共同对有言和无言、有形和无形以及显现和隐秘的探索。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上海展览 
  • 2024年为上海植物园建园50周年将举办展览园庆活动

    1974年3月5日,上海植物园在原龙华苗圃旧址上获批筹建。为迎接建园50周年,上海植物园将在今年举办一系列展览园庆活动。

  • 上海潜艇展览馆要身份证进去吗?

    要。“上海潜艇展览馆展览一期”2023年4月25日起向公众开放参观,届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凭身份证及二维码实名制入场。

  • 上海潜艇展览馆参观须知(官方最新)

    上海潜艇展览馆自2023年啊4月25日起对外开放,参观须知公布,为保障游客安全、提升观展体验,营造有序的参观秩序和文明的参观环境,请游客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 上海潜艇展览馆开放时间(最新)

    自2023年4月25日起,上海潜艇展览馆展览一期适时向公众开放参观。周二至周四9:30—16:00,周五及周六9:30—19:30;周日9:30—17: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上海博物馆古埃及文明展览有哪些

    金字塔之巅:古埃及文明大展将于2024年7月19日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囊括了787件古埃及文明不同时期的文物。

  •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将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在上海博物馆展出,展览将通过“法老的国度”“萨卡拉的秘密”“图坦卡蒙的世界”三个专题展开独立叙事从不同角度让观众了解古埃及文明的魅力: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展览时间2023-2024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画展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早鸟票开售,早鸟票80元,全价票100元,工作日票90元,优惠票50元。本次门票通过上博官方微信小程序和现场售票处进行销售。

  • 上海博物馆对话达芬奇展览观展指南(时间+门票+购票)

    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与观众们暂别了两个月的上海博物馆人民广场馆舍将再次重启,隆重举办 “对话世界”文物艺术系列的第三个大展 “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

  • 2023-2024上海博物馆达芬奇真迹展时间+门票+地点

    上海博物馆将于2023年12月10日至2024年4月14日隆重呈现“对话达·芬奇——文艺复兴与东方美学艺术特展”。展览臻选18件文艺复兴艺术珍品真迹。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展览博览项目一览(时间+地点)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23年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展(博)览项目公布,展览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 2023chinajoy日程表(展览+会议+活动)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日程安排公布,展览、会议、活动时间及地点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