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门票+交通攻略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门票+交通攻略
2018-10-23 09:47【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11月9日-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举行,交通、门票来了;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 门票 交通攻略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童书展为期三天,预计将汇聚近300家展商,以及超过三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加。那么展会现场如何抵达?如何购买门票?

  日期与时间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 门票 交通攻略

  展馆与交通

  上海世博展览馆位于世博轴西侧,紧邻中华艺术宫、世博中心以及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周边数十条公交路线,轨道交通7、8号线(耀华路站)、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3号口)可直达展馆。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H3馆 | 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

  如何抵达

  <地铁>

  7号线耀华路站,步行10分钟可到达

  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步行5分钟可到达

  13号线世博大道站,步行10分钟可到达

  <公交>

  中国馆班车1线、中国馆班车3线、中国馆班车4线、83路、177路等途经展馆及其附近。

  <自驾>

  展馆位于国展路、周家渡路交汇处,从市中心可通过卢浦大桥、南浦大桥及西藏南路隧道、打浦路隧道抵达。车辆由周家渡路(近国展路)入口可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库。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 门票 交通攻略

  购票信息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 门票 交通攻略

  门票价格: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 门票 交通攻略

       购票方式:活动已结束

  观展须知

  1. 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2. 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并遵从中组委会制定的规则。

  3. 一名家长可携带一名身高1.3米以下儿童免费参观。家长应注意儿童的安全,请家长进场前务必签署《儿童入馆保证书》并贴好儿童贴。

  4. 1票1次入场有效,参观时间与展区:

  ①2018年11月9日9:00-17:00(请于16:30前入场)仅限公众区

  ②2018年11月10日9:00-17:00(请于16:30前入场)仅限公众区与综合区

  ③2018年11月11日9:00-16:00(请于15:30前入场)仅限公众区与综合区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0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主视觉公布

    2020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主视觉公布啦!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2019 abC上海艺术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9年abC上海艺术书展于8月30日-9月1日在艺仓美术馆展出。

  • 上海书展普陀区书香满城活动表信息一览

    2019上海书展8月14日起将在上海展览中心连开7天。本次书展,将在主会场内外举办1000多项活动,各区也将举办相关活动270余项,内容涵盖新书发布、文学讲座、艺术表演等,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普陀区有什么活动

  • 2019上海艺术书展时间+门票+地点

    2019第二届上海艺术书展将于5月17日至5月19日在M50举办。

  • 上海M50创意园2019艺术季暨UNFOLD艺术书展活动攻略

    5月是夏季前奏,踏着夏日的步伐,M50创意园2019艺术季如约而至。本次艺术季活动共计三天,丰富的活动,让你感受最热文化艺术浪潮。具体活动详情见正文。

  • 2018年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看点 | 附门票预订

    2018年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将于11月9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举办;

  •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237场活动汇总表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全部237场活动在此;

  • 春华秋实—改革开放40年上海舞台艺术说明书展开幕

  • 2018上海国际童书展时间+门票+地点

    转眼间书小童即将迎来自己的5岁生日,今年11月17日-19日,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期待大家的莅临!

  • 上海长宁最有特色的13间书店 你最钟意哪一个

    长宁的特色书店,你打卡过多少个了?

  • 2018上海书展闵行11个分会场 打卡高颜值书店

    8月15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上海书展隆重开幕,本届主会场仍设在上海展览中心,

  • 2018上海书展线下购票网点一览

    2018上海书展线下购票于7月27日起陆续开售,个人票、团体票都可预订哦;网络购票8月1日开启,购票入口见文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