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音乐会 >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2019-05-13 09:53【我要纠错】

【导语】: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9年5月在上海举办。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9年5月20日-6月2日在上海举办。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时间:2019年5月20日-6月2日

  地点:上海各大演出中心 (上海城市剧院等21个场馆)

  票务:60/100/200/380元

       购票:活动已结束

  十二艺节主要内容包括:

  1、优秀舞台艺术展演

  5月15日至5月31日,经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文化和旅游部直属艺术院团,以及专业协会、业界专家、港澳台地区推荐的51台优秀剧目将在上海的19个剧场演出102场。51台剧目包括戏曲、话剧、儿童剧、曲艺剧、歌剧、舞剧、音乐剧、交响音乐会、民族音乐会、杂技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港澳台地区均有剧目参加。此前,演出具体日程已正式公布。

  2、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

  5月21日至8月14日,将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举办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和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通过提名邀请和公开征集的方式,汇集近几年优秀创作成果,将展出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粉)画等门类的美术作品600件左右、书法篆刻作品300件左右、摄影作品300件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次将3个国家级专业展览在同一场馆同时呈现。

  3、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

  5月19日至5月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由中直单位、上海市、下届艺术节举办地,以及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单位设立33个特装展区。通过作品展示、项目推介、产品交易等形式,为高质量舞台艺术作品和文创产品拓宽推广和传播渠道,推动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促进优秀作品走到群众身边。其中包括很多文旅融合、旅游演艺的精彩实践。文创产品第一次纳入到中国艺术节的框架中,进一步丰富了艺术节的整体格局。

  十二艺节演出节目单

  1、51台演出剧目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2、惠民活动演出安排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十二艺节演出场馆一览

2019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节目单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门票怎么买(附流程)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门票可通过:【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官方微信公众号、大麦网等平台购买。

  • 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节购票官网+购票入口

    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门票可通过大麦网、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购买,购票入口及步骤如下。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第二轮优惠票开票时间+购票方式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第二轮优惠票开票时间:10月24日(周二)9:30起,门票价格20元起,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购票,详情如下。

  • 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地址+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位于黄浦区泰康路25号,参观需要购买门票。可以现场购买也可以网上购买。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节目单(参演剧目)

    2023年9月4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剧(节)目单新鲜出炉,将集中推出79台演出项目,详情如下。

  • 2023第22届上海国际艺术节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2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举行。

  • 上海艺术节2023(时间+地点+节目单+嘉宾)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203年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艺术节发挥自身优势,汇聚中外名家名团,为上海舞台输送源源不断的国际优质演艺资源,演出剧目及演出嘉宾名单如下。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展览博览项目一览(时间+地点)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23年10月15日-11月15日举行,展(博)览项目公布,展览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 上海国际艺术节官网+主办单位+简介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重大国际文化活动,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

  • 2023上海国际艺术节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看点

    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举行,内容体量、场次规模均超往届,举办各类活动超过400项,详情如下。

  •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地址+交通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位于宝山区沪太路4788号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顾村公园一号门),交通方式如下:

  •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开放时间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6:00,15:30起停止售票。每周一馆休,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