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周末展览 > 2018上海野餐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预订
2018上海野餐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预订
2018-10-10 10:52【我要纠错】

【导语】:第一届上海野餐艺术节将于2018年10月12日-14日在上海西岸乔空间诞生。

2018上海野餐艺术节时间 地点 门票预订

  这一次野餐PICNIC PROJECT将为上海的“艺行兽”们呈现首届有关艺术的野餐派对—「野餐艺术节」。

  在本期展览中他们把关注点投向国际青年艺术家群体,将会一起呈现新鲜、有活力的造物者乐园。不仅有全球优秀的独立艺术家与艺术组织,还有艺术家餐厅和行为艺术单元,艺术覆盖到了身体的各个感官,创新出艺术的新“玩法”。

  第一届上海野餐艺术节将于2018年10月12日-14日在上海西岸乔空间诞生。野餐是以全球青年艺术家为主体的平台,届时会有全球青年艺术家个人以及组织参与,并向公众开放,让不同形态、文化塑造下的艺术一起呈现。

  本次,除了现场艺术家的呈现,还包括艺术家餐厅,艺术出版,艺术玩具,行为,放映,木偶剧,艺术家诗等不同形态的内容呈现。

2018上海野餐艺术节时间 地点 门票预订

  第一届野餐征集结果有近100位艺术家参与其中,有24组国内外参与组织参与。

  有来自国内外包括: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葡萄牙、阿根廷、法国、巴西等多个不同国家地区艺术家的积极相应,并有来自西班牙的Pichifest、法国的SPINOFF节日共同展示本土艺术家的内容。

  参展艺术家/组织名单

2018上海野餐艺术节时间 地点 门票预订

  2018第一届上海野餐艺术节

  时间:

  10月12日 14:00-20:00

  10月13日 11:00-20:00

  10月14日 11:00-18:30

  地点:龙腾大道2555-5号 乔空间

  费用:

  预售票:35元(纪念票+艺术外卖袋子)

  票+海报:60(纪念票+艺术外卖袋+纪念海报)

  票+刊物:115元(纪念票+纪念刊物)

  现场售单日票:60元

  购票:活动已结束,购票通道关闭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秋季金山五处烧烤野餐地推荐

    已是金秋十月,金山秋意正浓!短暂缤纷的秋天,是自然赠予的最好礼物。在如画美景中来场野趣十足的美食party,何乐不为呢。

  • 上海野餐地点推荐

    对于小吃货们&“旅行青蛙”来说,最期盼的季节就是春天啦!毕竟,每年春天都是野餐的黄金时机,一到春天,不少小伙伴就开始张罗着踏青野餐!不过这几种野餐打开方式,你都试过吗?

  • 上海野餐好去处

    吃吃喝喝就是人间最大的幸福啦!偶尔换个环境吃吃玩玩也是不少魔都er的小追求,比如周末野餐!既可以享受美食,又不错过迷人的春日风光,一举多得哦!在上海野餐,动植物园或公园就非常不错!快跟小编来看

  • 上海野餐去哪里好

    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坪,甜甜的蛋糕,香香的食物……这就是梦想中的野餐呀!在上海的小伙伴看过来!上海这些野餐胜地让这个小梦想成为现实!快来挑挑~

  • 上海春游野餐推荐

    在忙碌的一周工作学习后,春游野餐才是正经事!谁不爱在一片美好的春光中尽情享受美食呢?!想想都觉得放松了许多!上海有哪些春游野餐的推荐地呢?小编挑了这几个,快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 上海春游野餐的地方

    周末出门踏青,野餐就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活动~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摆放好漂亮的鲜花和食物,欣喜的心情都是溢于言表的哦~所以上海有哪些适合野餐的地方呢?小编给大家安排好了!

  • 上海野餐去哪个公园好

    野餐一直是许多小伙伴周末休闲、朋友聚会的好选择!不过在公园众多的上海,哪里才是最适合野餐的地方呢?小编推荐这些公园,没去过的挑个周末试试吧~

  • 上海野餐公园

    趁着春光灿烂,赶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自己爱吃的、精心准备的食物,躺在绿草地上感受温暖的阳光~吹着凉凉的春风~听着慵懒的音乐~愉快地聊天玩耍!想想都很美!上海有哪些适合野餐的公园呢?快跟小编来看看

  • 上海哪些公园有大草坪

    趁着晴好的天气,带上家人、朋友、小狗勾一起逛公园,真是人间幸福!软软的草坪、浓淡适宜的绿荫、清新的空气……简直要坐不住啦!上海哪些公园有大草坪呢?沪上“滚草坪”攻略来了!赶紧收好哦~

  • 上海有哪些值得去野餐的公园?

    上海有哪些值得去野餐的公园?为你推荐这些好地方,那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松江踏青野餐好去处 一定不要错过

    松江的春夏天,出门溜达一圈,随处都是风景。无论是兜兜公园,还是逛逛马路,浓浓的诗情画意无处不在。约上三五好友,趁着阳光,带着食物,穿得美美的,去踏青野餐!

  • 五一上海青浦完美野餐露营好去处

    人间四月天,大概是最适合野餐露营的季节了。遍地花开,阳光温暖,草坪染上新绿,支一顶帐篷,铺上一地丰盛野餐,才不辜负这样美好的春天。那么上海青浦哪里可以野餐露营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