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上海哪里有粉黛乱子草 魔都粉黛乱子草地图(图)
上海哪里有粉黛乱子草 魔都粉黛乱子草地图(图)
2018-09-27 10:42【我要纠错】

  松江粉黛乱子草园| 广富林路上(北侧)

  松江广富林路上的这片粉黛乱子草园面积约60亩。花海主体为粉黛乱子草,单独一株粉黛乱子草并不起眼,可一旦连成片,就如同粉色云雾一般,远远望去,宛如仙境。

  部分粉黛乱子草已经长到半人高,随风摇曳,煞是好看。

  据悉,该园工作日门票为30元/人,周末门票为40元/人,每张门票可免费换取一盆粉黛乱子草。需要提醒的是,此处没有停车场地,如需前往请尽可能乘坐公交。

  赏花指南

  ◆ 花期:10月到11月下旬

  ◆ 门票:30-40元

  ◆ 地址:上海松江广富林路近人民北路路口以西约200米处

  ◆ 交通:乘坐轨交9号线到松江大学城站,换乘松江13路、15路或24路到东华大学站,往东行约百米,即可到达。

上海哪里有粉黛乱子草 魔都粉黛乱子草地图(图)

交通指南

相关推荐 上海粉黛乱子草 
  • 上海粉黛花海观赏地推荐(门票+地址)

    十月秋色如画,上海的粉黛乱子草花海如约而至,世纪公园、顾村公园、油罐艺术中心等均可观赏。

  • 上海粉黛草公园赏花指南(花期+门票+地点)

    粉黛乱子草花期可持续到11月。上海顾村公园、世纪公园、植物园等,均可观赏粉黛花海,赏花指南如下。

  • 上海粉黛乱子草打卡地一览2021

    国庆长假已经过完,是否觉得人太多,错过了不少风景?别急,至少这一波粉色浪漫还在。在平日里人少的时候一个人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

  • 上海彩虹湾公园粉黛乱子草花期

    还记得彩虹湾公园那片引得无数游客,前来拍照的“粉色花海”吗?她已惊艳回归啦!打卡秋日美景,来一趟“粉色之旅”吧!

  • 2020上海吕巷水果公园粉黛花田最佳赏花期

    来金山圆一回童话梦!又到浪漫粉黛季,吕巷水果公园粉黛花田最佳赏花期是什么时候?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普陀又添打卡好去处 富平路竟藏着网红粉色田野

    梦幻又少女的“粉色田野”听说最近有些火!远远看过去像粉色的棉花糖,如云雾花海,老漂亮了!这种粉粉的植物叫粉黛乱子草,在普陀的你,现在就可以看到了!

  • 上海粉黛乱子草观赏好去处推荐 邀你一起去打卡

    成片成片的粉色的灿若晚霞,每至金秋,上海人的朋友圈都会被大片粉色花海刷屏简直少女心爆棚,堪称草界网红。它就是——粉黛乱子草。上海有这些地方,粉黛乱子草正在盛开,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彩虹湾公园粉黛乱子草盛放 超2000平米花海等你来看

    上海虹口文艺森系公园复出啦!彩虹湾公园的粉黛乱子草盛放的季节到来了啦!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嘉北郊野公园粉黛乱子草绽放 邀你一起赏景打卡

    还记得刷屏的草届网红——粉黛乱子草吗?嘉北郊野公园的粉黛乱子草已经绽放啦!一片粉色的田野,在微风下轻轻摇曳,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粉黛乱子草最全攻略 邂逅粉色风暴(图)

    近些年,以梦幻与仙气著称的粉黛乱子草,就独得大家恩宠!来看看魔都赏草攻略;

  • 上海金山粉黛乱子草打卡攻略 | 附交通

    金山这片粉黛乱子草,已成网红打卡地!粉红一片,跳跃的少女心;

  • 上海八大粉黛乱子草观赏地 十月迎最佳赏花期

    沪粉黛乱子草增至8处,10月迎最佳观赏期,你去过几个;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