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末去哪 > 上海展会 > 2017上海艺术博览会展品介绍 | 附门票预定
2017上海艺术博览会展品介绍 | 附门票预定
2018-07-16 07:34【我要纠错】

【导语】:主题为“艺术,为生活添彩”的2017上海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日-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国展路1099号)精彩亮相。

  

  由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主题为“艺术为生活添彩”的2017(第二十一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作为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扛鼎之作,将于11月2日-5日在世博展览馆(浦东国展路1099号)精彩上演。

  今年上海艺博会整个展会面积达2万5千平方,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捷克、塞浦路斯等16个国家的约140家画廊参展,数千件国画、油画、雕塑、版画、装置、陶瓷等艺术品参与交易。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上海艺博会迎来第21届,这是继往开来的一届。

  首先,中外画廊率先对“国际化”做出了新的诠释,呈现出新的态势。中国画廊开始大量经营国外艺术家作品,国外画廊纷纷代理中国画家作品,例如:黑龙江数十家画廊推介的几十位俄罗斯、乌克兰艺术家;索美画廊旗下的美国抽象大师梅西包夫·休;蛙人艺术代理的美籍俄裔艺术家弗拉基米尔·库什;北京MIN艺术空间和筠楷国际文化艺术麾下的巴西艺术家塔斯拉与迪修萨西尼等。而美国西马德·比洛多画廊,则把中国当代艺术家金锋的作品作为主打;美国布莱斯·雷根画廊则力推中国艺术家赵宏的作品......中外画廊为海外艺术品进入中国艺术市场,中国艺术品走向国际艺术市场建立了更直接、更有效的双向通道。

  

  什马季科.瓦列里.尼可拉维奇《山谷》油画

  

  梅西包夫·休《点燃月亮》丙烯、水彩

  

  塔斯拉《TARSILA-A-FAVELA》纤维艺术

  

  迪修萨西尼《上海快照》布面丙烯

  在新的参展阵容中,亮点版块也层出不穷,比如:由中央美院37名师生作品组成的专题展将首次大规模登陆;“捷克水晶艺术联盟”将携六位捷克顶级水晶艺术家的作品登场;上海自贸区特展“艺术之路”,将有大批海派书画大师以及传人们的作品同台展出,吴湖帆、谢稚柳、唐云、陈佩秋等名家的经典作品能让藏家领略整个海上画派的发展历程;陶瓷作品中,“壹兰文化传播”携来参展的、有“中国白”美誉的德化白瓷也将首次亮相。

  

  谢稚柳 《竹鸠图》

  

  陈佩秋 《竹林翠鸟》宣纸

  

  孙家珮《晨光》布面油画

  

  韦太《贡多拉》纸本水彩

  以色列Aviram画廊,则将推出世界著名歌手,作曲家,词作家大卫·迪奥的绘画作品,他曾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克林顿演唱。七年前,他又开启了绘画的艺术大门,作品展现出抽象的风格,以及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广泛的色彩混合形式。

  

  大卫·迪奥《孩子的视野》油画

  本届盛会的论坛——“艺博讲堂”,自从去年创办以来,今年精彩继续,邀请到了张五常、曹启泰等重量级名人嘉宾作专题演讲。

  相信新“艺”盎然的2017上海艺博会,能给艺术品消费者、收藏者以及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新选择与新收获。

  2017上海艺术博览会

  举办日期:11月2日—11月5日

  举办地点:世博展览馆(浦东国展路1099号)

  票价: 门票50元/人

  门票预订方式:活动已结束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11月16日上海世博会博物馆新展开幕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开幕了一场重磅新展:《见面:世博会国际参展方捐赠藏品展》。这场展览展出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雕塑、绘画展品,也有面具、皮影、剪纸、艺术装置等。

  • 第四届进博会上海打卡点一览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目前,本市60个重要区域现已完成“更新”。

  • 第三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于11月2日开幕

    市文化旅游局与徐汇区、浦东新区、黄浦区和静安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于11月2日揭幕。

  • 2021上海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展交通信息

    诸多旷世杰作影像,首次国内亮相多元化齐聚重现!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将于7.10至8.28在世博会博物馆开幕!

  • 2021上海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展门票价格

    诸多旷世杰作影像,首次国内亮相多元化齐聚重现!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将于7.10至8.28在世博会博物馆开幕!

  • 2021上海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展(附时间+地点)

    诸多旷世杰作影像,首次国内亮相多元化齐聚重现!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将于7.10至8.28在世博会博物馆开幕!

  • 2020上海艺博会观众入场参观须知

    在防疫特殊时期,为确保2020上海艺术博览会顺利举办,按照政府防疫部门对大型展会活动的相关管理要求,现特奉上以下入场小贴士,希望为大家的出行提供帮助。

  • 2020第24届上海艺博会最强打卡攻略

    2020第24届上海艺博会最强打卡攻略来啦!作为上海历史最悠久、规模大、展品丰富的艺术盛会,本次上海艺博会汇集了全球多个知名艺术机构,从当代艺术、经典永恒、传统水墨,到紫砂陶瓷、艺术生活美学、潮流

  • 上海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进博会期间开放公告

    2020进博会期间,上海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照常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 上海进博会灯光秀几点开始

    上海新版进博会主题光影秀将在18:30开始,进博会主题光影秀将从11月4日开始。

  • 上海进博会灯光秀时间

    上海新版进博会主题光影秀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0日,每晚18:30至21:30。

  • 上海进博会灯光秀时间什么时候结束

    2020上海进博会主题光影秀,亮灯时间至11月10日,晚22:00结束,11月4日晚延迟至23:0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