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元旦专题 > 2017徐汇区元旦活动一览
2017徐汇区元旦活动一览
2018-07-24 16:23【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已经近在眼前啦!跨年活动都安排的怎么样啦?小编这就来推荐一些活动,来丰富一下你们的元旦假期吧!

  迎新春撞龙华晚钟Happy new year

  时间:12月31日

  地点:龙华古寺(龙华路2853号)

  满载市民游客对于2017年的美好祈愿,去年启用的新“龙华梵钟”将于12月31日晚在千年龙华古寺再度鸣响,“2017迎新春撞龙华晚钟”活动将以108响悠扬钟声,拉开“上海新年第一游”的序幕。

  通往山门的甬道上,市民游客可以在印有龙华吉祥字的祈愿墙前,书写自己的新年愿望,盖新年邮戳、品尝“越年面”、观民俗展演等一系列传统迎新精彩活动,也在等候您的到来。

  三日仿点翠系统课Happy new year

  时间:12月31日 -2017年1月2日,三天 10:00-16:30

  地点:云手艺(武康路280弄9号101室)

  点翠是中国传统首饰制作工艺之一,体现了中国传统金属工艺与羽毛装饰的完美结合。汉代已有,明清时达到极盛。

  点翠工艺极为复杂,需先将金银片等按花形制作托底,再用金丝沿图案在边缘焊槽,然后将翠羽巧妙地黏贴在底托之上,最后饰以珍珠、翡翠、玛瑙等。如今点翠工艺多使用其他材料代替翠羽,譬如真丝绣线、染色鹅毛、现代丝带等。

点此进入》》》2017上海元旦专题
元旦
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元旦祝福短信 老师 女友 朋友
2017上海元旦漫展
2017元旦电影上映时间表
元旦活动
2017上海元旦活动汇总
2017上海元旦亲子活动
           2017上海元旦迎新跑
        2017上海元旦新年敲钟活动
2017上海跨年交通管制2017上海元旦交通管制
跨年活动
2017上海跨年活动汇总
2017上海跨年倒计时活动
2017上海跨年派对大
       2017上海跨年酒吧活动
旅游
上海周边旅游景点推荐
上海泡温泉专题
上海周边亲子游攻略
上海人少又好玩的地方
上海八条旅游路线推荐  
元旦国内旅游好去处
上海情侣主题酒店汇总(地址+电话)  
上海情侣约会餐厅推荐
2017上海元旦赏梅的好去处
元旦摘草莓的地方
  • 2024上海春节灯会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24春节看灯会,就来豫园、今潮8弄、青溪老街、莘庄、宝山罗店,上海各大灯会活动详情如下。

  • 2019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吗 免费几天 ?

  • 2024元旦假期 上海接待游客718.16万人次

    据上海旅游大数据监测,元旦假期本市接待游客718.16万人次,同比增长16.27%;实现旅游消费118.06亿元,同比增长24%。

  • 2024年1月1日元旦上海地铁加班车时间及线路

    另外,为做好节假日返程期间虹桥枢纽、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的客流疏散工作,2024年1月1日(周一),1、2、10、17号线在图定基础上实施定点加开方案,加开末班车始发时间为23:30。

  • 2024上海元旦跨年活动烟花秀(时间+地点+门票)

    元旦跨年怎么能缺少烟花秀,上海欢乐谷新年烟花秀盛大归来,用绚丽的烟花秀辞旧迎新,2024上海元旦跨年烟花秀活动盘点。

  • 2024上海元旦跨年攻略 (元旦跨年好去处)

    上海元旦假期,上海将举办各类精彩活动,有灯会、烟花秀、灯光系、撞钟祈福,倒计时气球雨等,上海元旦跨年好去处推荐如下。

  • 2024上海元旦跨年灯光秀活动 (时间+地点)

    跨年仪式,怎么能少了灯光秀。2024上海元旦跨年期间、龙华寺、张园、苏州河畔光陆大楼等地将上演光影秀,活动详情如下。

  • 2024上海五角场元旦跨年灯光秀(表演时间+看点)

    2023年12月29日晚起,杨浦五角场灯光秀陪你从2023,“跨”到崭新的2024!此次楼体灯光秀分三个篇章在五角场区域“福启新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 2024上海元旦跨年活动烟花(表演时间+观看地点)

    上海元旦跨年活动烟花:迪士尼乐园特别版烟花、上海欢乐谷绝美烟花秀、金山城市沙滩烟花表演,具体活动如下。

  • 2024上海迪士尼元旦跨年烟花时间表

    2024上海迪士尼元旦跨年烟花时间:2023年12月31日-2024年1月1日,每晚晚上8:00、晚上9:15 (具体时间以当日官网公布的为准)。

  • 2024上海元旦跨年商场打折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即将到来,新世界大丸百货、淮海百盛、上海第一八佰伴等商场打折促销活动如下。

  • 2024上海第一百货元旦跨年打折促销活动

    国际一线化妆品化妆品限时8折起,名表8.5折起,黄金饰品首克最高立减120元,翡翠镶嵌2.8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