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上海劈情操的地方推荐 免费又好玩
上海劈情操的地方推荐 免费又好玩
2016-12-22 13:24【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虽然被视为一个快节奏的大都市,但在很多有情调的免费好去处,将时间放慢。来到这些地方,劈劈情操,享受慢生活,却不用买门票。随意逛逛,就能看到上海的文化与故事,感受最有上海海派情调的风景。

  市区

  哈尔滨路

  哈尔滨路似乎是一条被遗忘的路,不长,行人也少。这条充满英伦风情的小马路却被虹口人民骄傲的称为“虹口的新天地”,那是因为不少餐厅、酒吧、照相馆、生活馆纷纷开设在半岛湾创意园区及1913老洋行的区域。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CentralPerk的咖啡馆,复刻了美剧《老友记》中的咖啡馆。你在这里也可以品美食,逛商铺,享受小资与慢生活。

  红坊

  在淮海路的西端,密密层层的楼房界限中,拐个小弯,突然出现一大片的低矮的红色房屋,这里就是红坊。红坊是在1958年的上钢十厂的闲置厂房上改造建设的。红色厂房环绕着一片绿色草坪而建,园区内有很多充满创意的雕塑、路牌。厂房如今已经改建为画廊、艺术工作室、咖啡厅。春日来这里闲逛,晒着太阳,凹造型拍照片,或者坐下来慢品一杯咖啡,感受艺术。

  地址:长宁区淮海西路570号

  武康庭

  武康庭建成于上世纪70年代,外围是三层高的红色小洋房,里边曾经是上海仪表局的办公楼。这里如今是狮语画廊,定期会有小型展览在这里上演,将当代艺术美感与优雅现代的生活理念完美结合。里边一幢白色五层楼房则聚集了不少商铺。进驻了一些公司、工作室,当然更有提供游人休闲的咖啡吧、餐厅、服饰店等等。想象在一个午后躺在宽敞的摩洛哥式户外阳台上,如同一个城中的“欧洲村”,真是惬意非凡。

  地址:徐汇区武康路376号

  • 2023年3月上海展览推荐部分免费

    三月即将到来,上海各大展馆将有新的展览上新,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部分展览免费参观。

  • 上海可以看玉兰花的地方

    玉兰别名木兰、辛夷,通常花期在2~3月之间,盛放之时有的花朵花瓣全白,有的上部白色,下部和脉纹呈紫红色,花叶舒展而饱满,特别绚烂、优雅而款款大方。

  •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白玉兰迎来盛花期赏花正当时

    望春玉兰是最早盛放的春花之一,几场春雨过后,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的望春玉兰已满树繁花,美好高洁的木兰科花季,由此登场。

  • 上海静安大悦城心动花前市集打造夜经济

    上海静安大悦城“心动·花前”市集在北座L9摩天轮广场拉开了帷幕,推动夜经济,给大家带来更为轻松惬意的“游逛”体验!

  • 上海红色旅游景点推荐:盘点沪上13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2023普陀区海派精品杂技魔术曲艺展演免费门票如何领取

    2023普陀区文化惠民工程苏州河系列公益演出海派精品杂技魔术曲艺展演将于2月17日举行,门票领取方式公布

  • 2月13日-19日上海嘉定一周演出活动汇总

    本周嘉定有哪些文艺演出活动呢?“大声说出我爱你”RJ爵士乐团情人节主题音乐会将月2月14日进行。

  • 2023上海春季赏花最佳去处

    愿人随春好,春与人宜。春天是赏花的好时节,今天就从赏梅开始吧,上海春季哪里赏花好呢?

  • 浦东群艺馆推出周周演52场演出填满每个周末

    浦东群艺馆再推“文化惠民”力作 “七彩生活•欢乐浦东”周周演将在2769艺术广场重磅登场。

  • 2023上海赏郁金香的地方有哪些

    郁金香是百合科、郁金香属植物。叶3~5枚,条状披针形至卵状披针状,花单朵顶生,大型而艳丽,花被片红色或杂有白色和黄色,有时为白色或黄色。上海哪里可以看郁金香呢?

  • 2023立春后首批青团上市上海虹口这些地方可以买

    立春已过,上海首批青团已上市,上海虹口区这些地方可以购买。包括白玉兰食品,虹口糕团食品厂,沈大成等。

  • 2月11日鲁迅公园园艺大讲堂报名启动招募9人

    2月11日,鲁迅公园园艺大讲堂开启,主题是“时尚园艺——多肉微景观”,招募9人,名额有限,欢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