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周末活动 > 12月19日至25日上海本周末活动
12月19日至25日上海本周末活动
2016-12-20 09:22【我要纠错】

【导语】:本周,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周,因为圣诞要来了!而且上天眷顾,今年的圣诞节两天都是周末,简直乐歪了。电影贺岁档大幕正式拉开,男神们合力开启了霸屏模式,快去膜拜。好展览依然不断,熊本熊、草间弥生、大卫……还有各种潮人汇集的圣诞集市!别宅了,最后几天,让我们放胆嗨!

  把一切都交给你——上海明当代美术馆艺术展

  时间:2016年12月24日 – 2017年2月12日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永和东路436号

  开幕时间: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下午6点。届时,艺术家伊莎贝尔·刘易斯将主持的“场合”(Occasion),艺术家斯图亚特·林霍尔特的“愤怒工作坊”(AngerWorkshop)将在7点拉开帷幕。

  《把一切都交给你》邀请了一批目前最活跃也最重要的艺术实践者,在所谓西方艺术语境的框架内反思日益程式化的展览模式。丰富的作品体验赋予展览独特的韵律和节奏感,身体体验过渡为感性和知性体验,换言之,现场体验转化为身体和心理的记忆。最为重要的是,美术馆的空间语境成为解读这些作品的重要环节,凸显出个体对于空间的不同感知与感受。

  无限之梦--草间弥生作品收藏展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 2017年1月25日(第一季)

  2017年2月14日 –2017年3月15日(第二季)

  地点:徐汇区永嘉路498号 杜若云章画廊

  本次展览中也将一并呈现草间弥生的系列版画作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仁不让便是她的波点南瓜系列。与版画南瓜一同展出的还有一件南瓜雕塑的独版原作,精致可爱,让人能充分感受到草间弥生的波点南瓜的奇妙。另外现场还有一件十分难得的草间弥生自画像哦~

  • 五一上海潜艇展览馆一周年活动指南

    五一佳节到家,上海潜艇展览馆也迎来了它的一周年活动,本文将详细讲述上海潜艇展览馆周年活动相关内容。

  • 五一 上海影视乐园活动指南

    五一佳节将至,想来一次复古文化风潮的体验吗,上海影视乐园将满足你的想法。本文将详细讲述上海影视乐园相关资讯。

  • 五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活动(门票+交通指南)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袭,不如一起来参加上海海昌海洋或公园活动,本文将对该活动进行详细汇总。

  • 五一上海锦江乐园探秘侏罗纪主题活动(门票+乘车路线)

    五一佳节来袭,探秘侏罗纪主题活动,正式落户上海锦江乐园。本文将汇总上海锦江乐园探秘侏罗纪主题活动相关内容。

  • 五一上海欢乐谷超级儿童节活动指南

    五一佳节即将到来,如果想要体验全新的游玩体验,可以来上海欢乐谷。本文将详细讲述上海欢乐谷超级儿童节相关资讯。

  • 上海豫园仲春花朝节活动攻略

    自宋代起,花朝节开始成为民间重大节日,4月12日-27日豫园“节气江南·仲春花朝节”盛大开幕中。

  • 2024上海油菜花节攻略(时间+地点+活动安排+交通)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于3月29日-4月14日(共17天)在花米庄行景区举办,六大板块十八项活动等你来!

  • 2024上海桃花节攻略(时间+地点+活动安排)

    以“春暖浦东·十里桃花”为主题的2024上海桃花节,即将在3月29日盛大开幕!本届桃花节将继续联动浦东六镇,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详情如下。

  • 2024上海辰山植物园樱花季主题活动(时间+门票+游玩攻略)

    2024辰山樱花季主题活动3月11日-31日上海辰山植物园举行,一场专属樱花的浪漫之旅就此启程,在这春和景明的季节与你共赴美好之约。

  • 上海松江春季踏青春游活动推荐

    春季到来,上海松江“春季问山十八游”节庆活动陪伴您一整个春日,体验松江春日时光。

  • 2024年为上海植物园建园50周年将举办展览园庆活动

    1974年3月5日,上海植物园在原龙华苗圃旧址上获批筹建。为迎接建园50周年,上海植物园将在今年举办一系列展览园庆活动。

  • 2024上海樱花节有哪些活动可以参加

    2024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顾村公园开幕,届时将会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可参与,欢迎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