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上海游玩 > 玩乐情报 > 上海冬天适合去哪儿玩?
上海冬天适合去哪儿玩?
2016-11-30 11:23【我要纠错】

【导语】:入冬后,上海一天比一天冷,这么冷还出门吗?殊不知,有些地方就是越冷越有韵味。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上海本地的游玩好去处,过个不寂寞的冬日。

  冬日崇明

  赏芦花观候鸟冬日的崇明,芦花飘飞,寒鸦点点,不经意的回眸,便会喜欢上这片湿地。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是鸟类最多的季节,东滩湿地公园都会在此期间举办观鸟节。

  斜阳里,大片芦苇花闪着金黄色的光芒,夺目而又温暖,远处的天空中不时掠过一两只鸟儿,间或几声鸣叫,不由让人心情舒畅。轻轻靠近,看芦花,听鸟鸣,那天籁般的声音,是如此纯净而简洁。在公园走上一圈,生活仿佛慢了下来。

  交通路线:至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乘坐“东滩湿地公园专线”抵达。

  冬日香雪海

  闻花香在上海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梅花,在冬天寒风中傲然开放。周末找个时间去各大公园遍赏梅花。漫步在这梅林似海的公园中,看花开满枝,暗香浮动,是一种怎样的惬意?

  赏梅地址:海湾森林公园、上海植物园、世纪公园、古猗园等地。

  爬佘山

  登高洗肺迎新年周末远离市区的喧闹,登佘山,眼睛里是一如既往的绿色,在富含负氧离子的原生态的大氧吧里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绿色植被,灿烂阳光,一扫冬日阴霾。下午的时候,和心爱的家人朋友一起共赏落日,绝对是冬季里的享受。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九号线即可抵达“佘山站”。

  • 上海冬天去哪里玩比较合适

    农业农村部向社会推介了60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冬季精品景点线路”,青浦区这条“聆听江南韵、品读水乡情”线路入选!快来康康吧!

  • 冬天上海周边旅游推荐 走起吧!

    如果腻了上海没有雪的冬天,那上海周边的这些城市一定会让你玩到爽!马上就是元旦小长假了,走起吧!

  • 国内7个绝美雪景 今年冬天你想去哪个

    雪,纯洁又美丽。飘飘洒洒的覆盖了大地,银装素裹的城市别有一番美丽景象,夏沐清风冬看雪,国内的这些看雪好地,你想去哪一个呢?

  • 藏身于松江最美书店 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图)

    书香、咖啡香!冬日里,在这儿度过温暖好时光;

  • 上海周边私藏温泉地图 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图)

    没有温泉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小编这就为你奉上私藏的周边泡汤好去处!

  • 国内冬季赏雪好地方 冬天去哪儿赏雪景

    转眼冬天,又到了漫天飞雪世界,雪天整个世界都是银装素裹的,特别美丽,但是身在南方的人却很少见到这样美丽的景色,不过不要紧,背上行囊,去可以看雪的地方欣赏这美丽的雪景也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

  • 国内适合冬天去的8个小众旅行地 此时景最美

    已至深冬,万物沉寂。然而,天寒地冻向来就不是阻挡行者出发的障碍。此时北方冰天雪地,此时南方温润有余,此时泡温泉恰好,不如去这8个适合冬天旅行的地方享受一番~

  • 西沙国家湿地公园冬天游玩攻略(图)

    上海有一个地方,有些美景只有冬天才能看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西沙湿地成功通过国家级湿地的验收,成为上海地区首家国家级湿地公园,

  • 上海的冬天哪最美 上海过冬天一定要去的8个地方

    气象专家说今年冬天是否还会下雪说不准,不过不用遗憾,让小编告诉你上海的冬天哪最美!在上海过冬天一定要去的8个地方

  • 上海哪里有韩式桑拿 上海正宗的韩式桑拿会所推荐

    气温降降降!滑滑梯式的降温,实在让人不太受得了。昨天还是衬衫单裤,明天就要毛靴羽绒服。实在怕冷的朋友泡个桑拿,取取暖吧!上海哪里有韩式桑拿呢?

  • 上海温水泳池推荐 冬天玩水撒野的好去处

    大上海的冬天,冷的够凛冽。天气严寒少运动,容易长膘。很怀念夏天在游泳池撒野狂欢的情景。天越来越冷,冷水里游泳勇气可嘉、难免抖豁~哪里有温水泳池能泡泡呢?

  • 上海冬天享汗蒸泡温泉的好去处

    大冬天泡温泉汗蒸洗桑拿超爽!随着韩剧的流行,汗蒸这两年也越来越大热了。上海汗蒸馆这两年也像雨后春笋一样层出不穷。那上海好的汗蒸桑拿馆又是哪家呢?上海哪里可以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