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情报 > 江浙沪初冬美景正登场 全家自驾去看看吧!
江浙沪初冬美景正登场 全家自驾去看看吧!
2016-11-24 19:17【我要纠错】

【导语】: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身边,江浙沪自驾两天就能往返。深秋初冬最美的风景正登场,周末全家人自驾就去看……用美景,犒劳一周的辛劳!

  临海红杉林江南喀纳斯风光

  在浙江临海深深的山坳里,居然隐藏着一片让人为之惊叹的红杉林。秋日,这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仿佛是隐秘在江南的喀纳斯。一棵棵红杉树高耸入云,浅红、深红、金红多种色彩交织在一起,倒映在碧波荡漾的河面,如同一幅静止的美丽画卷

  Tips:

  地址:临海市东塍镇桐坑村

  •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停车费是多少?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P2,P3及P4停车场为收费停车场, 每小时收费10元, 每日封顶优惠80元。

  •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营业到几点?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10:00-22:00,周五、双休日及国定假日:9:30-22:00。

  •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要门票吗?

    不要。比斯特上海​购物村不要门票,是免费的。上海比斯特购物村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与著名的伦敦比斯特购物村、巴黎河谷购物村一脉相承,汇聚逾百家时尚及生活时尚品牌精品店,为消费者提供一处安全、舒

  • 上海天文馆提前几天预约门票

    上海天文馆预约时间为参观日前3天(含当日)上午9:30开放网络销售,如有退票将统一在参观日当天上午9:30开放退票的网络销售。

  • 2023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时间+地点+赏花指南

    2023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将于4月30日开幕。本届花展将持续至5月21日。五一假期,来辰山赏花吧。

  • 全国首座新闻出版博物馆中国近现代新闻出版博物馆5月18日上海开馆

    杨浦周家嘴路与沙岭路路口,一座“庞然大物”引人驻足,这就是即将开放的中国近现代新闻出版博物馆。作为全国首座新闻出版专业博物馆,它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拥有5层展示区,6个展馆。计划于5月18日国际

  • 话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上海演出在哪+时间+门票

    话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上海首演将于4月29日、30日登陆上海静安,就在上海FANCL艺术中心·艺海剧院上演。

  • 上海潜艇展览馆开放时间是几点

    上海潜艇展览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每天10:00-17:00开放,周一闭馆。

  • 最新上海潜艇展览馆开放时间什么时候

    上海潜艇展览馆(中国航海博物馆黄浦分馆)展览一期4月23日在黄浦滨江3号船坞开幕。4月25日起,上海潜艇展览馆展览一期上海潜艇展览馆

  • 2023锦江乐园国潮奇幻星光夜门票仅需59元(时间+购票方式)

    谁能抵挡春日晚风的沉醉?谁又会拒绝夏天烂漫的星河?上海锦江乐园“潮”你而来!门票仅需59元,包含含上海大转盘、双层木马等。

  • 上海哪个动物园有熊猫

    上海动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都有大熊猫馆。大熊猫作为上海动物园的十大明星动物之一,是动物园门面担当之一。

  •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修缮后重新开放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经过修缮后,将于2023年1月4日重新开放。采草莓、森林魔网、林间穿越等当季玩乐项目邀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