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旅游专题 > 上海博物馆 > 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开放时间+地址+交通
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开放时间+地址+交通
2019-03-21 16:51【我要纠错】

【导语】:辰山植物园竟然藏了一个国际酒文化博物馆!那就是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太惊讶了有没有!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的相关资讯吗?请看下文吧!

  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位于4A级佘山国家旅游区内,酒博馆所在的辰山,坐落在上海境内唯一的富氧山脉群中,与辰山植物园比邻相伴。酒博馆洞穴部分,位于辰山山体内。这里上风上水,得天独厚的森林、草坪、土壤、岩石、空气以及内墙共六层结构带来了洞内常年恒温16-18摄氏度。

  酒文化博物馆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至下午4:00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辰山植物园三号门进入。

  【地铁】:9号线洞泾站/佘山地铁站洞泾地铁站

  【公交车】:松江19路区间(3号门)、松朱专线(2号门)旅游免费专线:松江19路、佘山旅游巴士(1号门)

  【行车路线】:1.G60沪昆高速公路松江新城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至辰花路左转,开到辰塔路右转到佘天昆公路右转到达3号门。2. G50沪渝高速公路赵巷出口左转沿嘉松公路向南至沈砖公路右转,开到辰塔路左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3号门

  【停车场】:辰山植物园三号门停车场全天开放

  电话:(021)3701 3018

  欧洲古典走廊位于酒博馆入口处二楼,屋内陈列大量现代欧洲精品酒具与葡萄酒艺术图画,建筑风格优雅又庄重,弥漫着中世纪欧洲古典气质。

  "国际酒文化博物馆"(简称:酒博馆)是中国大陆第一座完全以世界各国酒文化为展示主体的行业性博物馆。葡萄酒文化博物馆是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葡萄酒文化的场所,对公众开放,为社会发展提供服务,以学习、教育、娱乐为目的。世纪欧洲古典气质。

  酒博馆内设有亚洲最大的洞体酒窖,占地面积达26000平米,长约两公里,可为2400万支标准瓶葡萄酒提供完美的栖息陈年环境,堪称亚洲之最,亦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完全按照HKQAA国际葡萄酒储藏认证标准体系建立的大型第三方专业酒窖。世纪欧洲古典气质。

  酒博馆以世界酒文化在中国的传播与交流事业为己任。这里展示了葡萄酒文化的历史传承、文献记载、酒类器具、酿造设备等数千件展品。得天独厚的场地条件与国际水准的师资力量、服务团队,可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提供舒适而专业的体验服务、葡萄酒知识培训和公众活动,为行业内人士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场所和展示平台。世纪欧洲古典气质。

  【特色区】

  - 欧洲古典走廊 -

  欧洲古典走廊位于酒博馆入口处二楼,屋内陈列大量现代欧洲精品酒具与葡萄酒艺术图画,建筑风格优雅又庄重,弥漫着中世纪欧洲古典气质。

  -山谷花园-

  山谷花园连接着欧式古典走廊和阳光房,位于酒博馆二楼。英式园艺风格,欣赏辰山美景,悠闲午后,惬意晚风,山谷高地,幽香碧草,享受人生。

  "回音阁"体验空间

  回音阁位于酒博馆酒洞内部,除了藏品展示之外,酒博馆还设立了回音阁体验空间,由美国设计师KyleMcrtensmeyer设计,走入这里,可以体验葡萄酒与回音密室交叠带来的奇妙享受。

  酒博大厅

  酒博大厅位于博物馆入口处大厅,场地方正,六米落地开窗带来开阔的空间感,橡木酒桶和桌上罗列数百葡萄酒瓶让人们瞬间融入葡萄酒世界。

  森林露台

  位于酒博馆三楼,紧邻阳光餐厅,翠竹环绕周围,亲近自然环境优美,极富氧气,让参观者的脚步放缓,感受安逸与惬意。

  餐点特供

  这里提供下午茶和中西餐正餐服务,专业的厨师为客人用心烹饪美味大餐,美食与红酒的完美搭配,满足葡萄酒酒友们的味蕾享受。

扫码关注更快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博物馆】可获上海各大博物馆名单、免费博物馆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上海博物馆古埃及文明展览有哪些

    金字塔之巅:古埃及文明大展将于2024年7月19日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本次展览囊括了787件古埃及文明不同时期的文物。

  •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将在上海博物馆展出

    古埃及文明大展7月在上海博物馆展出,展览将通过“法老的国度”“萨卡拉的秘密”“图坦卡蒙的世界”三个专题展开独立叙事从不同角度让观众了解古埃及文明的魅力:

  • 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月28日起闭馆修缮

    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024年2月28日起闭馆进行内部调展修缮,计划5月重新对外开放。

  • 上海公安博物馆预约参观指南

    自2023年5月23日(周二)起,上海公安博物馆免预约参观,免费对外开放。因场馆内部调展修缮,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024年2月28日起闭馆,计划于2024年5月重新对外开放。

  • 上海公安博物馆门票+地址+开放时间一览

    因场馆内部调展修缮,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024年2月28日起闭馆,计划于2024年5月重新对外开放。

  • 上海博物馆东馆开幕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上海博物馆东馆开幕直播时间:2024年2月2日19:00,直播可通过上海博物馆B站账号、上海博物馆微信视频号观看,详情如下。

  • 2024上海博物馆东馆开幕直播节目单

    2024年2月2日晚19:00,为庆祝上海博物馆东馆启用,上海博物馆开启直播,直播节目单公布如下。

  • 2024上海博物馆东馆直播时间+直播观看入口

    2月2日晚19:00,为庆祝上海博物馆东馆启用,上海博物馆将举办“星耀中国·博物馆奇妙夜”直播,直播平台如下。

  • 2019上海国际3D打印嘉年华时间+门票价格+地点

    2019年5月30日~6月1日,第二届2019国际3D打印嘉年华将在上海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举行。

  • 上海西王花园弄堂博物馆免费开放 满满的回忆

    沪上第一家弄堂博物馆1月4日开馆!这里一定有你的记忆!

  • 上海博物馆东馆地址在哪怎么去

    上海博物馆东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 1952号,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8号口出。

  • 上海博物馆东馆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

    上海博物馆东馆每日开放时间为10:00—18:00,周二闭馆,国定节假日除外,需提前预约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