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国内旅游 > 旅游情报 > 国内赏雪好去处 邂逅冰雪奇缘
国内赏雪好去处 邂逅冰雪奇缘
2018-07-18 16:18【我要纠错】

  海螺沟

  冰火两重天

  海螺沟

  位于四川甘孜,最东低海拔现代冰川发现地,到了冬天,身边一片白雪皑皑,露天温泉的池蒸汽滚滚腾空,原始森林中的绿树与奇花异草朦胧一片,影影绰绰。在热乎乎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何等浪漫。

  云南丽江

  难得一遇的雪景

  云南丽江

  丽江冬天下雪吗?雪山上是会下的,丽江城里具体要看天气。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大。丽江的大部分地区冬暖夏凉。丽江古城冬季最低气温0℃左右,夏季最高气温26℃左右。丽江冬天天气(12月-2月):气温约-5℃-15℃,气温较低,空气干燥。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晴天。

  西安

  历史的声音

  西安

  大概因历史沉淀,惟有长安的雪让人感受轻灵。在这里,你可以聆听城墙落雪的声音,感受千年古塔积雪的厚重,想象皇家园林雪色的气派……皑皑白雪下的那些过往,尽掩在在风霜之中;穿插的那些过往,能忆起的人都已沧桑。最美的雪景在城墙下,而书院门有平添了几分书香气息。

推荐阅读》》》

国内最美的原生态村落大盘点 体验古村风情  

国内人少景美的地方竟然藏在这里 

国内13很少人知道的景点 趁人少赶紧去  

  • 2018上海迪士尼冬季夜场票开售 299元赏雪去

    上海迪士尼“飘雪”了。超值冬季夜场票开售,299元就能去看雪了;

  • 国内超美赏雪地盘点 一下雪就美成天堂 (图)

    一下雪就美成了天堂!冬季看雪来这里;

  • 国内冬季赏雪好地方 冬天去哪儿赏雪景

    转眼冬天,又到了漫天飞雪世界,雪天整个世界都是银装素裹的,特别美丽,但是身在南方的人却很少见到这样美丽的景色,不过不要紧,背上行囊,去可以看雪的地方欣赏这美丽的雪景也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

  • 盘点国内10大雪景圣地 赏雪撒野的好去处

  • 国内赏雪山的好去处 盘点四川那些世界级的雪山

    听说越来越多的人跑去国外爬雪山看雪滑雪,然而小编不得不正色一句:拜托四川就有世界级的雪山美景啊,贡嘎、牛背山、四姑娘山、格聂神山、稻城三神山,不如趁年底挑一处走起!

  • 上海冬季周边赏雪 周庄占尽水乡之风流

    周庄号称中国第一水乡,古宅,石桥保存完好,很多都是数百年的古物;江南水乡泽国,无数小河穿街过巷!冬季的周庄银装素裹,多了几分冷艳,更是动人。

  • 上海冬季周边赏雪 乌镇乌墙楼台烟雨中

    乌镇是一座保存得相当完整的江南水乡古镇,两条交错的老街古风犹存。小桥流水,房屋栉次鳞比,文人墨客的最爱,冬季的乌镇,格外的文静,素雅!是静静赏雪不能错过的地方!

  • 上海周边赏雪 梦里水乡同里

    同里,旧称“富土”。唐初,因其名太侈,改为“铜里”。到了宋代,将旧名“富土”两字相叠,上去点,中横断,拆字为“同里”,同里镇名由此而来。素有东方小威尼斯之称,同里的冬天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

  • 世界雪景最美地方TOP7 吉林雾凇岛上榜

    无论是从瑞士拉普兰的阿尔卑斯山,还是从挪威到瑞典,一些地方的冬季雪景,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如果你想看雪,去这些地方就对了!

  • 2018来上海欢乐谷赏雪 寒假玩货大作战地开启

    即日起至2月4日,只要29.9元还可秒杀跨年灯会夜场票哦,赶紧带娃来遛吧。

  • 国内九大原始看雪小村落 民风淳朴值得一去(图)

    除了雪乡,国内还有那些看雪的好去处,这些民风淳朴,又有人情味的小村庄,值得一去。

  • 中国十大古镇最美雪景 美如画!

    冬天如果要看雪,那要去东北,因为东北的雪厚重、浓烈、酣畅;如果冬天要感受雪韵的美,那就走一回古镇,因为古镇的雪配上古镇的韵,醉人,熏人,撩人!接下来一块去看看中国最美的十大古镇最美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