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异域风情 > 去巴厘岛旅游什么时间最合适?
去巴厘岛旅游什么时间最合适?
2013-11-20 11:42【我要纠错】

【导语】:巴厘岛被评为亚洲最美丽的海岛。很多人都想趁假期去巴厘岛游玩一番。那么,什么时候去巴厘岛旅游最合适?巴厘岛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巴厘岛属于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均气温在21~33℃。

  每年的6月——9月,降水量少,空气清新,晚间还很凉爽,是巴厘岛旅游的最佳时节。

  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3月,是巴厘岛雨季,几乎每天都有阵雨,而且空气潮湿,但白天大部分时间是晴朗的,游客出门时记得带上雨伞的话,对游玩的影响也不会很大。

  提示:

  1、在每年的7、8、9月份是巴厘岛的旅游旺季,游客多,宾馆价格高,圣诞节前后也会有很多游客,形成另一个巴厘岛旅游旺季

  2、在巴厘岛山区以及乌布,气温比海边低,天气多云多雨,而海拔较高的如京那马尼,日落后还需穿毛衣。出游的旅客在出门前要记得带好保暖的服饰和随带雨伞。

  货币兑换

  印尼货币盾,一般称卢比。12000Rp(卢比)可兑换1美元,折合人民币为7元。注意纸币完好无损,当地不收皱折、破旧和有污印的纸币。旧版美元和新版美元的兑换汇率相差很大。机场、酒店和街市的兑换汇率相差较大。机场的汇率很低。

  购物

  小商贩标价随意,会热情邀请你还价。一般还价从一折起,二折成交较多。特产以木雕、纯手工蜡染布、咖啡、椰子干、腰果和香料最为著名。正在装修新房的游客可以挑选当地艺术家的油画回来自配画框。

  • 巴厘岛有什么好吃的 巴厘岛美食攻略

    到了巴厘岛,除了玩的地方,品尝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巴厘岛有什么好吃的?巴厘岛有哪些美食?

  • 巴厘岛有什么好玩的?巴厘岛旅游必玩项目

    巴厘岛除了美景,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吃喝玩乐都有好去处。那么巴厘岛有什么好玩的?到巴厘岛应该玩些什么呢?

  • 巴厘岛在哪儿 巴厘岛是属于哪个国家的?

    巴厘岛是个旅游的圣地,人们总是记住了它的美丽,却不知道巴厘岛在哪个国家,下面让小编来解答您心中的疑惑吧。

  • 巴厘岛有哪些著名景点 巴厘岛必去的旅游景点

    很多人打算假期去巴厘岛旅行,巴厘岛有哪些著名景点?巴厘岛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小伙伴们都清楚吗?

  • 中国与外国免签的国家有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截至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下列150个国家缔结互免签证协定。中国公民持所适用的护照前往下列国家短期旅行通常无需事先申请签证。

  • 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护照将恢复审批

    12月27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自2023年1月8日起有序恢复受理审批中国公民因出国旅游、访友申请普通护照,恢复受理审批外国人申请普通签证延期、换发、补发。

  • 全球最好玩机场大盘点

    旅行中最无聊的时间,一定是在机场候机!然而世界上有一些机场,不但让人等得心甘情愿,甚至恨不得提前八小时check-in!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1!

  • 文旅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赴澳大利亚旅游安全提醒,详见正文。

  • 瑞士国家旅游局致旅业同仁及中国游客的告知信

    瑞士国家旅游局致旅业同仁及中国游客的告知信!

  • 暑期溜娃好去处 这些超人气乐高乐园任你选

    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暑假已经来临,各位潮妈酷爸打算带萌娃去哪里呢?除了常规的乐园和游玩项目,还有什么新鲜的选择呢?近年来风靡全球的乐高玩具,都给孩子安排上了吗?它既能锻炼孩子的耐心和坚韧,又能把

  • 上海欢乐谷常见问题及解答

    为了满足宝宝们的好奇心,小编整理了这份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泰国旅游新人指南 第一次去必看

    很多人的第一次出国旅行目的地是泰国。各有风情的海岛,繁华热闹的曼谷,小众低调的清迈,实惠又美味的泰式美食......泰国的每一处都在吸引着你前去。去过的人回来都说实在“泰好玩”,但是有的地方也实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