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旅游 > 异域风情 > 12月出境游去哪里最好?12月出境游地点推荐
12月出境游去哪里最好?12月出境游地点推荐
2013-11-11 14:43【我要纠错】

  日本北海道

 

  12月-次年2月最佳,冬季去北海道可以欣赏雪景,雪祭活动也是一大亮点。

  新加坡

  新加坡是典型的城市国家,她以“花园城市”著称,她孕育了亚洲四小龙之一,新加坡用自己的繁荣、整洁、娱乐、民风、气候吸引着游客纷至沓来。

 

  由于处于赤道附近,这里一年四季差别很小,年平均温度在23-33℃之间,全年都很温暖。只是6、7、8月相对较热,11月到次年2月是雨季,如果你在雨季前往新加坡,要注意每天做好充分的应对降雨的准备。

  欧洲圣诞环游之旅

  

  欧洲12月份开幕的圣诞集市弥漫着浓厚的圣诞气氛,而泽布勒赫、哥本哈根、汉堡和不来梅港等地著名的圣诞集市都是您一定不能错过的。"

推荐阅读:

上海邂逅最佳地点 十大最美地铁站 

2013圣诞节宁波将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秋游上海古猗园 古猗园美丽秋景

上海亲子游最佳地点推荐 带孩子一起玩转上海 

盘点上海7大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清明节上海周边自驾游玩转江南古镇

    2023清明节即将道路,正是踏青好时节。那么清明假期去哪里踏青呢?上海及周边古镇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你想去哪?

  • 2024上海樱花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方式)

    2024年上海顾村公园樱花节3月11日正式开启,具体门票、地址及活动简介见正文。

  • 318上海青浦旅游日各大民宿优惠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318青浦旅游日,上海青浦各宝藏民宿推出优惠活动,让你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享受到低价舒适的住宿!

  • 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月28日起闭馆修缮

    上海公安博物馆将于2024年2月28日起闭馆进行内部调展修缮,计划5月重新对外开放。

  • 2024年2月9日起 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

    2024年2月9日起,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双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从事旅游、探亲、商务等私人事务,停留不超过30日。

  • 上海新增6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附游玩指南)

    上海又新增6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它们分别是:浦东新区海沈村旅游景区、黄浦区复兴公园、嘉定区菊园百果园等,游玩指南如下。

  • 2023年12月30日起 外滩观光隧道营业时间调整

    2023年12月30日起,外滩观光隧道调整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2:30。

  • 12月22日-24日 上海金山嘴渔村音乐喷泉暂停播出

    由于受寒潮冰冻天气影响,2023年12月22日~12月24日,金山嘴渔村祥鱼湖激光音乐喷泉暂停播出。

  • 长三角文旅休闲年票(兑换券)

    休闲年票(经典套)价格(200元)包含:穹隆山、周庄古镇、同里古镇、金鸡湖游船、陆巷古村、太湖湿地公园虞山、尚湖、沙家浜、寒山寺等旅游景区共93处。

  • 豫园灯会将在巴黎点亮12月15日当地亮灯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法国豫园灯会已被列为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暨中法文旅年的开幕活动,也将是2024年中法双边合作中的“精品”系列活动。

  • 上海九条乡村休闲旅游线路推荐(秋采摘+冬农趣)

    九条上海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以“秋采摘”“冬农趣”为主题,涵盖了美丽乡村、绿色田园、精品园区、乡村民宿、民俗古镇、农事体验、乡村文创、康养度假等一系列沪郊优质品牌。

  •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2023年12月20日开启

    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即上海迪士尼乐园第八大主题园区将于2023年12月20日欢乐启“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