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上海第四针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持续更新)
上海第四针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持续更新)
2023-01-08 21:59【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9日起,上海金山区率先开启第四针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已公布的接种点位如下,内含服务时间、咨询电话。

上海第四针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更新时间:2023年1月8日)

金山区 奉贤区 闵行区宝山区
嘉定区松江区青浦区黄浦区
浦东新区杨浦区虹口区长宁
普陀区徐汇区静安区崇明区

  2022年12月19日起,上海金山、奉贤、闵行、宝山、嘉定、松江等启动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18岁以上且已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人群,可以到就近的接种门诊或接种点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

  一、接种人群

  (一)感染高风险人群,主要包括与入境人员、物品、环境直接接触的人员(如跨境交通工具司乘、保洁、维修等人员、口岸进口物品搬运人员、海关、移民管理部门直接接触入境人员和物品的一线人员等)、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医务人员等。

  (二)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免疫力低下人群。

  (三)其他愿意接种第二剂次加强免疫的人群,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接种。

  二、疫苗选择

  所有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的疫苗均可用于第二剂次加强免疫。优先考虑序贯加强免疫接种,或采用含奥密克戎毒株或对奥密克戎毒株具有良好交叉免疫的疫苗进行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有关组合如下:

  ❶3剂灭活疫苗+1剂康希诺肌注式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❷3剂灭活疫苗+1剂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

  ❸3剂灭活疫苗+1剂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❹2剂康希诺肌注式腺病毒载体疫苗+1剂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❺3剂灭活疫苗+1剂珠海丽珠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


  ❻3剂灭活疫苗+1剂成都威斯克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重组新冠病毒疫苗(sf9细胞);

  ❼3剂灭活疫苗+1剂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病毒疫苗;

  ❽3剂灭活疫苗+1 剂浙江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重组新冠病毒蛋白亚单位疫苗(CHO细胞);

  ❾3剂灭活疫苗+1剂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2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

  备注:当前上海金山区、奉贤区、松江区主要提供前5种疫苗组合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第四针】可获上海第四针最新消息,查看各区接种点位、服务时间、咨询电话、预约方式。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静安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目前静安区共有2家接种门诊可接种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和石药集团新冠mRNA疫苗,符合要求的受种者可在健康云预约接种。

  • 上海mRNA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持续更新)

    截至目前,上海徐汇区、宝山区、杨浦区等陆续到货石药集团新冠病毒mRNA疫苗,居民可选择的疫苗又多了一种,具体接种点位如下。

  • 上海嘉定区4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最新)

    加强免疫疫苗之一“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在嘉定区各新冠接种门诊可以接种,接种点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如下。

  • 上海宝山区神州4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最新)

    宝山疾控2023年5月19日消息:“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和“石药集团新冠病毒mRNA疫苗”陆续送至宝山区的各新冠接种门诊。

  • 徐汇区石药mRNA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徐汇区又新增一种新冠疫苗可供居民选择了,那就是石药集团新冠病毒mRNA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较好的交叉保护效果。

  • 上海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流程(平台入口+操作步骤)

    上海新冠疫苗如何预约?最近新冠疫苗的预约接种流程较以往又有些许不同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杨浦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最新)

    上海杨浦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位安排如下,有接种需求的可就近接种,每日接种点位更新如下。

  • 杨浦区可供选择的新冠疫苗有哪些(最新)

    目前,杨浦区供应可用于基础免疫接种的疫苗有:灭活疫苗(国药中生北京、北京科兴);重组蛋白疫苗(智飞龙科马);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肌注式),具体如下。

  • 杨浦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杨浦区神舟四价新冠疫苗已到货,杨浦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将率先开始接种,有接种意愿的市民可以按照门诊开设时间前去咨询接种。

  • 长宁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最新)

    近日,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4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简称“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开始配送至长宁区各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有接种需求的可至以下点位进行接种。

  • 上海闵行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持续更新)

    闵行区新冠疫苗上新了,包含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的神舟四价新冠疫苗已到货,闵行区目前可提供的新冠疫苗种类及接种点位如下。

  • 闵行区四价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包含针对奥密克戎毒株的新冠疫苗(神舟四价)已到货,闵行区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以下接种点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