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11月28日上海7地列为高风险区
11月28日上海7地列为高风险区
2022-11-28 18:02【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1月28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将松江、徐汇等七地列为高风险区。

11月28日上海7地列为高风险区

  上海7地列为高风险

  2022年11月28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将松江区泗泾镇沪松公路2511弄1幢1-16号、松江区泗泾镇沪松公路2517弄86支弄丽水豪庭小区63号、徐汇区漕河泾街道龙吴路11弄35号、青浦区赵巷镇巷居路99弄329号、青浦区赵巷镇赵巷村四组288号、虹口区广中路街道水电路300号8幢3单元、虹口区江湾镇街道纪念路488弄7号等7个区域划为高风险区;

  将徐汇区漕河泾街道、青浦区赵巷镇、虹口区广中路街道的其他区域划为低风险区。

  上海高风险区划定标准

  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海风险】可查询上海16区风险等级,最新高低风险区名单。上海风险区划定、解除标准,解封通知。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静安区开启电动自行车等安全风险隐患举报平台

    为切实消电动自行车违法违规充电等安全风险隐患带来重大火灾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静安区开通线上有奖举报平台,对经查证属实的重大火灾隐患的举报信息给予每条不超过500元的奖励。

  • 2023上海奉贤区小学转学政策(最新)

    2022年12月28日,上海奉贤区教育局公布《2022学年第二学期奉贤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通知》,具体规定如下。

  • 上海松江区风险地区最新名单(附查询入口)

    截至目前,上海松江区无高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街道、镇的其他地区列为低风险区。

  • 上海松江区风险等级一览表(最新)

    截至目前,上海市松江区无高风险地区,区内各街道、镇疫情风险等级见下表。

  • 上海各区风险等级一览表(持续更新)

    截至目前,上海无高风险区,无低风险区。沪上16区疫情风险等级及高风险区名单如下。

  • 上海低风险区域最新名单(动态更新)

    自2022年12月13日零时起,全市疫情风险区“清零”,全市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 上海高风险地区名单最新 (持续更新)

    自2022年12月13日零时起,全市疫情风险区“清零”,全市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 12月13日零时起上海7个高风险区解除管控

    12月13日零时起,上海7个高风险区解除管控。全市疫情风险区“清零”,全市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 12月12日零时起上海11个高风险区解除管控

    自2022年12月12日零时起,上海黄浦、闵行、奉贤等11个高风险区解除管控,名单如下。

  • 上海静安区疫情风险等级(最新)

    截至目前,上海静安区有高低风险区,名单如下。静安区13个街道、镇疫情疫情风险等级如下。

  • 上海静安区高风险地区名单最新(持续更新)

    截至目前,上海静安区有高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街道、镇的其他地区划定为低风险区。

  • 上海黄浦区疫情风险等级最新(动态更新)

    截至目前,上海黄浦区无高低风险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疫情防控期间,请市民朋友做好自身防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