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感恩节 > 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怎么使用
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怎么使用
2022-11-24 14:50【我要纠错】

【导语】: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108减58红包中签结果11月24日公布,那么中签的小伙伴如何使用呢?哪些商家可以使用。

  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11月24日公布中签结果。如果你中签了,那么恭喜你!

  问题了,中签了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如何使用呢?

  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使用方式:

  1,中签结果查询方式:上海数字人民币中签结果查询

  2,下载数字人民币app:上海数字人民币app注册流程(附步骤图)

  3,如何领取数字币红包: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领取

  4,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商家查询: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使用商家有哪些

  5,上海数字人民币使用规则: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规则(附相关问答)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数字币】获取2022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结果查询方式,红包领取使用指南、使用商户名单,数字人民币app下载操作指引。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展品范围

    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将于2023年11月21日-11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暨中国(上海) 国际网印及数码印刷技术展览会展商名单

    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暨中国(上海) 国际网印及数码印刷技术展览会展商名单~

  • 上海数字转型体验馆在哪如何去

    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位于杨浦区景星路465号,可以乘坐轨交4号线至杨树浦路4号口,出站步行约750米。周一至周五开放,节假日不开放。

  • 上海城市数字转型体验馆地址+门票+预约方式

    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位于杨浦区景星路465号,场馆主要引导各级政府部门、地区、重点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创新,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 2023上海数字标牌展时间+地点+门票+展品范围

    2023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将于9月4日-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示产品涵盖大屏幕显示终端、LCD拼接及显示等。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 2022爱购上海数字币红包如何使用?附操作指南

    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将于12月11日24日结束,还没使用的小伙伴赶紧了,过期将自动作废哦。快来看如何使用。

  • 2022爱购上海第四轮什么时候开始

    11月27日开始报名。2022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第四轮将于11月27日-29日开始报名,12月3日公布中签结果。

  • 2022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范围(附商户名单)

    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可在已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改造的线上、线下试点商户使用,部分名单如下。

  • 上海数字人民币中签结果公布附查询方式

    2022年11月24日9时起,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中签结果公布。运营机构以手机短信方式将中签结果点对点推送至中签用户报名手机。公众也可在报名平台自行查询中签结果。

  • 2022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商家名单(线上平台)

    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中签结果公布,已经中签的,可至以下线上平台使用。

  • 2022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商家名单(大型商场)

    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中签结果公布,已经中签的,可前往以下大型商场使用消费,名单如下。

  • 上海数字人民币app怎么付款(附使用流程图)

    到线下实体店消费时,可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扫描商户收钱码付款,也可以向商户展示付钱码付款,具体步骤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