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消费补贴 > 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商家有哪些(附查询方式)
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商家有哪些(附查询方式)
2022-11-24 15:31【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1月24日9时起,市民可通过点击活动页面“商户清单”按钮,查询参与此次活动的商户名单。

  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商户查询

  2022年11月24日9时起,市民可通过点击活动页面“商户清单”按钮,选择对应行政区进行查询,或搜索关键字进行模糊查询,获取已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改造的试点商户信息。

  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图片

  上海数字币红包使用商家:

  在线下商场:,黄浦区新世界城及大丸百货、徐汇区太平洋百货、静安区芮欧百货、青浦奥特莱斯、长宁区的高岛屋及汇金百货、普陀区百联中环、浦东新区的第一八佰伴、杨浦区的百联又一城等都能使用;

  在连锁商户方面,包括优衣库、星巴克、小米之家、沃尔玛、西树泡芙、全家、山姆会员店、麦当劳、农工商超市、罗森、家乐福、汉堡王、必胜客、大富贵、TIMS等连锁企业都可使用;

  在线上平台方面,美团、京东、苏宁易购APP、小米商场、本来生活、东方航空、Metro大都会、饿了么、天猫超市、携程旅行、春秋航空和喜马拉雅可用。

  红包使用规则:

  (1) 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可在已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改造的线上、线下试点商户使用,消费满108元方可使用58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2) 不能用于转账或兑回至本人银行结算账户,也不能购买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

  (3) 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使用有效期为11月24日9时至12月11日24时,超过有效期未使用的满减红包将失效,并自动返还资金提供方。

  相关推荐:

  2022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问答(中签+使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数字币】获取2022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报名入口,查看报名方式、中签结果,红包领取使用指南、商户名单,数字人民币app下载操作指引。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绿色家电消费补贴政策2023

    2023年上海继续实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活动,至补贴资金使用完毕截止。具体补贴享受细则可详见下文。

  • 2023上海实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

    2023年上海继续实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对消费者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等个人消费给予支付额10%、最高1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 2023上海购车补贴怎么申请(入口+流程)

    上海购车补贴主要采用线上申请方式。申请人可以通过个人实名账号登录“上海发展改革”“车信盟”微信公众号,向市发展改革委提出购车补贴申请。

  • 上海购车补贴最新规定2023

    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名下在上海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小客车,并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上海嘉定区也出台了区域内购车补贴,最高可补贴2万,具体规定如下。

  • 上海促进汽车消费购车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

    信用状况良好的个人消费者(非企业申请)报废或转出名下在上海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小客车,并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

  • 上海购车补贴在哪里申请(附申请入口)

    补贴申请主要采用线上申请方式,须由车主本人发起。车主可通过“上海发展改革”、“车信盟”微信公众号申请。

  • 上海新能源车购车补贴申请对象

    上海新能源车购车补贴申请对象为个人消费者,且个人信用状况良好,新旧车车主必须是同一个人。

  • 上海购车补贴申请进度怎么查?

    申请受理后,将在15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并通过“车信盟”平台以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申请人也可以在“车信盟”平台申请进度查询页面查询申请办理状态和审核结果。

  • 上海新能源车购车补贴1万元是现金吗

    补贴申请通过后,会直接发放至申请时填写的银行账户。请保持申请填写的银行手机号码畅通、关注银行账号的情况。

  • 2023上海购车补贴申请材料一览

    上海新能源购车补贴申请主要填写的信息包括:申请人本人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证件类型、申请人本人持有的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卡号等。

  • 崇明区春节返岗交通补贴申请材料(附材料样张)

    崇明区春节返岗交通补贴申请材料包括乘车花名册、汽车租赁合同及发票、费用支付银行流水资料等,具体材料清单详见下文。

  • 2023上海崇明区春节返岗交通补贴申请对象+条件+材料

    注册并经营在崇明区的企业或劳务协作输出地(云南临沧)包车输送市外务工人员返岗的企业符合一定条件可申请返岗交通补贴,具体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