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10月31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暂时关闭(附门票退改细则)
10月31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暂时关闭(附门票退改细则)
2022-10-31 12:08【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将于2022年10月31日(周一)起暂时关闭,即刻生效。

10月31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暂时关闭(附门票退改细则)

(图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

  2022年10月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重要通知,详情如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暂时关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将于2022年10月31日(周一)起暂时关闭,即刻生效。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我们将及时告知。

  对于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各位游客,我们深表歉意!度假区制订了相关票务的退改细则,请大家知悉。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期盼不久与您重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2年10月31日

  票务退改细则

  关于2022年10月31日起的乐园门票

  持有2022年10月31日和/或之后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后的六个月内任选一天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原乐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无需提前预约*。(换取的当日门票仅包含乐园门票,不包含之前与门票绑定的其他权益。如您所购买的原门票产品包含其他权益,如餐饮抵用券等,您可以选择通过原购买渠道进行整个订单退款。)

  如因故在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以进行退款。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或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门票的游客,可以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提交退票申请,退款将于45个工作日内返回原付款账户。通过其他官方渠道购买门票的游客,请联系原门票购买渠道进行退款,或参照本通知末的指引进行咨询。

  关于其他度假区指定日产品和服务

  已经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或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2022年10月31日和/或之后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迪士尼尊享卡、迪士尼礼宾服务、餐饮抵用券等其他指定日产品及服务的游客,将从原购买渠道自动获得退款。已经通过其他官方渠道购买的其他指定日产品及服务的游客,请联系原购买渠道申请退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两座酒店目前正常运营,但我们理解部分游客可能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已经预定2022年10月31日和/或之后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咨询。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

  我们将对2022年10月31日(含)及之后依然有效的年卡进行有效期的顺延,并将及时与年卡用户沟通。

  仍有问题或需要联系我们?

  游客可以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中国内地)或+86-21-3158-0000(其他国家/地区)进行咨询。如遇服务中心来电游客较多而导致等候时间较长,我们建议您发送邮件至shdr.yuding@disney.com,留下您的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处理您的邮件。

  感谢您的理解!

  *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现行的客流管理政策,如在基于政府指导的最大承载量要求下遇“大客流日”,且务必采取相关限流措施时,所有持非指定日票的游客,包括此次门票延期的游客,可能无法于当日入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对此将及时对外发布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迪士尼】即可查看上海迪士尼乐园关闭通知,退票规则,迪士尼乐园年票如何购买。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五一上海迪士尼小镇活动指南

    五一佳节即将到来,上海迪士尼小镇将于4月22日—5月22日开放运营,本文将对五一期间上海迪士尼小镇游玩相关进行汇总。

  • 五一上海迪士尼在哪里买票

    五一游玩好去处,上海必去的热门景点迪士尼,在五一佳节期间该如何购买门票?本文将详细讲述该流程。

  • 同程旅行APP上海迪士尼酒景度假套餐卡购卡说明

    同程旅行APP上海迪士尼酒景度假套餐卡周五10点开抢,数量有限,具体场次时间请参考活动页面内公告

  • 上海/香港迪士尼兑换卡购卡说明

    同程旅行APP推出“美美星期五”活动,每周五全国热门景区5折起,领50元代金券更有机会149元游上海迪士尼,具体活动请看下文。

  • 2024上海迪士尼下午票怎么买多少钱

    2024年3月8日妇女节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推出午后票(15点后入园),门票价格299元,可通过官网购票。

  • 上海迪士尼三八节门票价格多少钱2024

    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特推出午后票,3月4日15:00正式开售,详情如下。

  • 2024上海迪士尼三八节门票优惠活动

    2024年2月8日国际妇女节,上海迪士尼乐园推出午后票专享票,3月4日15:00开始销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 2024上海迪士尼三八节午后票价格+购票方式

    2024上海迪士尼三八节午后票3月4日15:00正式开售,门票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官网、上海迪士尼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购买。

  • 2024上海迪士尼发售午后票怎么买

    2024年3月4日15:00起,上海迪士尼官方小程序上线三八节午后票,数量有限,赶紧来看看吧

  • 2024上海元宵节有烟花吗

    2024元宵节即将到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举办盛大的烟花秀演出,活动详情如下。

  • 上海迪士尼元宵节有烟花吗多少钱

    元宵节,上海迪士尼正常开放,并且在晚间上映烟花表演。并且演出中还将加入节日限定元素: 烟花特效将在夜幕勾勒出汉字“龙”,为所有人带来难忘的瞬间!

  • 2024上海迪士尼元宵节营业时间+门票价格

    2024上海迪士尼元宵节营业时间:上午8:30至晚上9:30,门票价格599元,儿童老人残障票4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