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上海生活 > 2022静安体育周周赛羽毛球比赛报名启动
2022静安体育周周赛羽毛球比赛报名启动
2022-10-18 21:23【我要纠错】

【导语】:2022静安体育周周赛羽毛球比赛再次启动,快来报名!比赛将分四轮预选赛,每周都有,快来报名。

  活动介绍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静安区体育局、静安区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静安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执行单位: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静安区体育馆、静安区羽毛球协会

  比赛时间:2022年10月23日-11月6日

  活动地点:静安区体育馆3楼羽毛球馆(静安区南阳路123号)

  参赛对象

  ➢生活、工作、学习在静安区的市民均可报名参赛。

  ➢无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身体疾病。

  项目设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所有队员不可兼项参赛)

  比赛设置

  ➢第一轮预选赛:4场周周赛预选赛,每场预选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各取前2名晋级总决赛。

  ➢第二轮总决赛:周周赛总决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共有32人晋级,比赛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各单项比赛队员按照赛程表一一对决,直至决出周周赛年度总冠军。

  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11月2日(每场比赛前3天截止报名)。

  ➢报名费用: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但队员须缴纳30元参赛保证金,比赛结束无弃权等违纪行为原路退还。

  ➢报名咨询:杜女生 13817536674 / 朱先生 19121671127

  注意事项

  ➢周周赛每轮预选赛各单项设置相应签位。即男单16人、女单8人、混双12对,所有参赛队员不可兼项。

  ➢运动员年龄要求:1957年1月1日至2010年1月1日间出生者可报名参赛。

  ➢比赛当天运动员需携带身份证参赛。

  ➢凡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的运动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50岁以上不限。

  ➢组委会将统一为参赛队员办理比赛当天的意外险,参赛人员报名时需填写完整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

  竞赛安排

  竞赛办法

  (一)竞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每场预选赛均采用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形式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选手抽签分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名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淘汰赛决出各单项名次晋级总决赛,男单、女单、混双前2名晋级总决赛。

  (三)第二轮总决赛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各单项比赛队员按照签位一一对决,直至决出周周赛年度总冠军。

  (四)每场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21分一局定胜负(20平不加分,先到21分者胜出),一方先得11分时交换场地。

  (五)小组积分方法:比赛积分相同时,如2个队胜次(胜场次数)相同,则看两个队小组循环赛中的胜负关系,胜者列先;3个(或以上)胜次相同则看净胜场,多者列先,如相同看净胜局,多者列先,如此时出现2个队相同则比较胜负关系;若3个队(或以上)净胜局仍然相同则看净胜分(小分),多者列前。

  (六)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参赛队员迟到5分钟者,判该队员该场比赛弃权。

  (七)罢赛:参赛队员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或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赛场一旦出现罢赛,组委会有权按照有关条例进行处罚。

  参赛办法

  (一)生活、工作、学习在静安且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报名参赛。

  (二)所有报名参赛的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和国际友人凭身份证、回乡证或护照),报名人员应按照个人实际情况参赛,如参赛信息有隐瞒,发现后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对于运动员资格审查采用谁举报谁举证原则,须以书面形式在比赛结束前向组委会提交举报申请,且缴纳500元保证金,举报证据充足,押金返还;若举报证据不足,押金不予以返还。以非书面形式或逾期的举报组委会不予以受理,视为干扰比赛,予以警告,情节严重的将取消比赛资格。

  竞赛奖励

  预选赛奖励:各项前两名发放荣誉证书、奖金。

  总决赛奖励:各项前三名发放荣誉证书、奖杯、奖金。

  防疫规定

  ➢参赛人员应严格执行以下防疫规定:

  (一)开赛前14天内返沪人员,应开展自主健康监测。开赛前14天内到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现发热、咳嗽、呕吐等疑似现象或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参赛。

  (二)根据常态化防疫的要求,请所有参赛人员务必严格遵守防疫的各项规定。进入场馆时需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随申码绿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提交由参赛人员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后方可入场。

  (三)随申码呈黄、红色,体温不正常(≥37.3℃)的人员,无48小时核酸报告,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馆。

  (四)除运动员比赛期间、裁判员执裁期间,可不佩戴口罩,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五)除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其余人员不得进入赛场。

  (四)运动员休息时,间隔就坐,相互间保持一定安全距离。

  ※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10月23日,这场属于你们的较量即将开始,不容错过!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周周赛】即可在线报名参加2022静安体育周周赛羽毛球赛。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周周赛 羽毛球赛 
  • 2020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冠军名单一览

  • 上海中考体育考试新方案公布 新增乒乓球羽毛球项目

  • 2024支付宝红包活动时间+具体活动规则

    大家心心念的支付宝发红包活动又来了!该活动时间是北京时间即日到2024年8月31日23:59:59。

  • 亚洲首个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落户上海崇明2027年建成开业

    亚洲首个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项目正式官宣落户崇明长兴岛,预计于2027年建成开业。

  • 徐汇消费券哪些商家可用2024(附商家名单)

    徐汇文旅消费券可在徐汇区内指定商户使用,包括: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影剧院、美术馆、艺术馆、博物馆等,具体名单如下。

  • 2024上海老年人免费体检指南(时间+地点+项目+咨询电话)

    为了更好地关注和提升上海市老年人群的健康状况,全市24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年均会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常住居民,提供1次免费的健康管理服务。

  • 2024上海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时间+地点

    为了更好地关注和提升上海市老年人群的健康状况,上海24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65岁及以上常住居民,提供1次免费的健康管理服务。不限户籍。

  • 2024年龙年纪念币/纪念钞二次预约最新消息

    4月16日,中国银行上海总部发布2024年龙年纪念币/纪念钞二次预约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 喜茶轻负担买一送一券规则

    抵扣方式:自取订单购买以上可用饮品2 杯及以上,结算页选择买一送一券,即可抵扣1 杯最低价饮品金额。领券后可在【喜茶 GO]小程序 /APP [我的]页-【喜茶券]列表查看,若 24小时内末到账,可联系喜茶客

  • 2024麦当劳4月0元吃领取攻略

    第一步,下载并打开支付宝APP,在顶部搜索框输入【麦当劳】,点击【翻牌你的最爱】广告图;第二步,选择其中一个,点击【注册领取】即可。

  • 饿了么会员送中国移动4GB流量领取时间、方式及规则2024

    中国移动免费流量活动来了!饿了么会员用户可领免费流量,券包包含2张2GB流量日包券,即每月可领4GB流量。

  • 上海明确老人用餐补贴标准扩大丰富老年助餐服务供给

    上海明确老人用餐补贴!至2025年,全市社区长者食堂达到400家,老年助餐点2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