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长宁老年大学招生简章2022
长宁老年大学招生简章2022
2021-12-08 15:50【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长宁区老年(老干部)大学已于近日启动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本次招生将于2021年12月1日开始报名,共在愚园、定西、水城、西部四个校区同时进行。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能坚持正常学习且年龄在8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的离退休人员。

  报名手续:

  老学员凭本人老年学习卡报名,新学员凭本人身份证及老年学习卡报名。

  报名期限:

  老学员:

  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10日

  注意:

  12月11日起不再保留原班学籍。

  新学员:

  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31日。

  报名时间:

  上午9:00至下午1500(双休日、节假日不予办理)

  开学时间:

  2022年2月28日

  注意事项:

  1.为了保障学员安全,请学员遵循“能种尽种,应种尽种”原则,自觉接种疫苗。

  2.请学员根据本人实际情况,慎重考虑、选择课程和上课时间。

  3.根据额定学员人数开班,满额为止;人数不满下限的不开班,全额退款。

  4.报名开班后不予转班、不办理退学手续。

  5.不允许串班上课、他人代替听课;本校没有休学,不能保留学籍;不收试听、旁听学员。

  6.学费中不包含书费、讲义费、材料费、服装费、耳机及插头等,以上费用自理。

  7.凡报名参加饮食文化类学习的学员,作为学习内容之一,均须承担购买相关食材的任务。

  8.请学员自备一次性口罩及一次性手套。

  9.严禁在校内任何场所吸烟。

  10.因场地有限,学校不提供学员停车位。

  11.学员如需开单位抬头发票,报名的同时请将相关信息报给管理人员。

  学区报名地址及电话

  愚园校区

  报名地址:愚园路1136弄62号208室

  咨询电话:62123484

  定西校区

  报名地址:长宁区定西路1300号(定西路教学点)

  咨询电话:62261402

  报名地址:遵义路近玉屏南路 天山三村26号(遵义路教学点)

  咨询电话:62340742

  水城校区

  报名地址:水城路689号2楼

  咨询电话:62413505

  西部校区

  报名地址:淞虹路650弄2号4楼(2021年12月31日前)

  报名地址:哈密路1358号(2022年1月4日起)

  咨询电话:62389364

  注:信息来自上海长宁公众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老年大学】可获上海长宁老年大学招生简章、微信公众号、分校地址及电话、课程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上海老年人免费体检指南(时间+地点+项目+咨询电话)

    为了更好地关注和提升上海市老年人群的健康状况,全市24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年均会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常住居民,提供1次免费的健康管理服务。

  • 2024上海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时间+地点

    为了更好地关注和提升上海市老年人群的健康状况,上海24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65岁及以上常住居民,提供1次免费的健康管理服务。不限户籍。

  • 上海老年人免费体检政策年龄是多少

    65周岁以上。无论是否为本市户籍,只要是1958年12月31日前以前出生的老年人均可参与免费健康体检。

  • 上海老年人免费体检项目有哪些

    上海老年人免费体检项目有:一般体格检查、空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清谷草转氨酶、血清谷丙转氨酶和总胆红素)、肾功能(血清肌酐、血尿素、尿酸)等。

  • 上海明确老人用餐补贴标准扩大丰富老年助餐服务供给

    上海明确老人用餐补贴!至2025年,全市社区长者食堂达到400家,老年助餐点2000个。

  • 2024上海老年大学报名时间一览

    上海老年大学2024春季学期报名时间1-3月期间,各区各街道报名时间不一,具体时间如下。

  • 上海老年大学报名条件及收费标准2024

    凡身体健康(无重大生理、心理疾病),年龄为80周岁以下且女性满50岁、男性满55周岁人员均可报名学习,具体条件各街道社区略有不同,收费标准如下。

  • 2024上海老年大学报名官网入口+操作流程

    上海各区老年大学线上报名平台为:随申办(App或小程序),报名路径为:随申办—右上角⊕—长者专版—更多服务—老年教育—课程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 上海杨浦区定海路街道老年大学报名时间+地点+费用+课程表

    定海路街道社区(老年)学校2024年春季招生开启,报名时间:2024年2月28日-2024年3月13日,采取线下方式报名,详情如下。

  • 2024上海虹口区欧阳路街道老年大学报名时间+方式+费用+课程表

    2024年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社区(老年)学校春季班开始报名,线下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截至,尚未报名的可抓紧时间报名。

  • 2024上海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老年大学报名时间+方式

    2024上海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老年大学报名截止至2024年3月3日,报名方式:随申办(APP或小程序)、现场报名,具体如下。

  • 2024上海青浦区白鹤镇老年大学报名时间+入口+流程

    为满足市民终身学习的需求,服务区域学习型社会建设,根据学校办学计划,白鹤社区学校2024春季班将于2024年3月4日起陆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