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11月25日上海新增3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11月25日上海新增3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2021-11-25 20:18【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公布11月25日本土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三例病例到过多个区域,包括浦东新区,青浦区,黄浦区,松江区等。

  11月25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11月25日确诊本土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锦康路480号绿地超市,海阳路1068号罗森便利店

  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

  黄浦区:西藏中路168号、西藏中路18号底层便利蜂港陆广场店、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泊耀万裕国际影城1号厅、云南中路258号辣堂赣江西米粉人民广场店

  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684号新龙门车栈(上海涞亭店)、九泾路889号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等已告知当地,并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确诊病例 行动轨迹 
  • 10月27日上海新增病例活动轨迹一览

    市卫生健康委发布:10月27日,我市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情况及活动轨迹可详见下文。

  • 10月25日上海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2022年10月25日(0-16时),我市社会面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感染者所涉轨迹可详见下文。

  • 上海本地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汇总表 (持续更新)

    2022年9月18日市疫情发布会通报,上海新增1例社会面发现的阳性感染者。该名感染者活动轨迹详见下文。

  • 9月18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2022年9月18日(0-16时),我市社会面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感染者所涉轨迹可详见下文。

  • 9月7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2022年9月7日(0-16时),我市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所涉轨迹可详见下文。

  • 静安区通报阳性感染者相关情况(附活动轨迹)

    9月6日上海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外地来沪就医人员。目前儿童医院门急诊服务正常开展,要求医疗机构做好日常医疗服务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 9月6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9月6日,上海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一名来沪就医的女童,该病例的活动轨迹可详见下文。

  • 8月30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8月30日,上海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系外省市来沪出差人员,该病例的活动轨迹可详见下文。

  • 8月25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8月25日,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杨浦区新增1例社会面发现的阳性感染者。该名感染者具体情况和活动轨迹可详见下文。

  • 8月24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8月24日,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浦东新区新增1例社会面发现的阳性感染者。该名感染者具体情况和活动轨迹可详见下文。

  • 8月17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8月17日,我市社会面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名感染者具体情况和活动轨迹可详见下文。

  • 8月14日上海新增本土病例活动轨迹

    8月14日,我市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拉萨返沪人员。该名感染者具体情况和活动轨迹可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