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上海泾南中学改扩建方案
上海泾南中学改扩建方案
2021-11-25 15:0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将对上海市泾南中学进行改扩建,对保留的艺体楼和综合楼两栋建筑单体进行综合整新工程,新建教学综合楼、室外体育场等。

  2021年,上海市泾南中学将进行改扩建,项目将对保留的艺体楼和综合楼进行综合整新,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学校室外体育场、道路、绿化、围墙和大门等配套设施。方案正在公示中。

  建设项目名称:

  上海市泾南中学改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名称:

  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局

  用地位置:民生路303号

  四至范围:

  东至住宅小区,南至住宅小区,西至民生路,北至栖山路。

  建设内容:

  对保留的艺体楼和综合楼两栋建筑单体进行综合整新工程;

  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设置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餐厅、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库等功能用房;

  新建学校室外体育场、道路、绿化、围墙和大门等配套设施。

  用地性质:

  根据泾南中学(普通完全中学)实际办学类别,将2-02-01地块用地性质由高级中学用地(Rs2)调整为完全中学用地(Rs1)。

  工程性质:教学楼。

  建设用地面积15232.10㎡,总建筑面积27910.32㎡,地上建筑面积19392.66㎡,地下建筑面积8517.66㎡,建筑高度22.20M。

  意见反馈

  公示期限:截至2021年11月28日

  反馈意见截止日期:2021年12月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反馈意见的邮寄地址:浦东新区塘桥新路87号,中国(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处,邮编:200127

  电子邮件地址:ljzspc@163. com。请在信函封面或邮件名称上注明“项目方案公示意见”。

  注:信息来自浦东发布公众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建学校】可获2021上海各区新建学校、位置及规模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上海开学时间(附中小学校历)

    根据上海市中小学2024学年度校历,本市中小学第一学期统一于2024年9月2日开学,2025年1月17日结束,全学期共20周。

  • 上海市中小学2024学年度校历(附图)

    2024年4月1日,上海教育公布《上海市中小学2024学年度校历》,第一学期于2024年9月2日开学,2025年1月17日结束,具体如下。

  • 2024年上海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意见及问答

    2024年上海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政策已经公布,适龄儿童如何进行入学登记?你关心的20问赶紧来看。

  • 2024上海民办学校招生政策(民办学校招生)

    5月8日至5月10日,报名就读民办小学的适龄儿童须在“一网通办”网站义务教育入学专栏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

  • 上海教育电视台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入口+内容)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教育电视台精心打造的《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第13季)将于2204年2月18日18:00播出,请各位学生及家长准时收看。

  • 2018静安区中小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时间一览

      根据《2018年静安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3月10日-3月31日,静安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4月14日-4月22日,静安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可以开展“校园开放

  • 上海松江47所学校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附开放时间

    爱好运动者福音,松江47所学校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快来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 嘉定55所学校体育设施向公众开放|附开放时间

    喜爱运动小伙伴看过来,上海嘉定55所学校体育设施对公众开放,有你家附近的吗

  • 2024寒假期间上海奉贤区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附登记流程)

    为满足学校附近市民健身活动需求,区教育局寒假期间将持续推动奉贤区符合条件的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详情如下。

  • 上海春考招生的学校有哪些 (附招生简章)

    上海春考招生的学校有: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26所高校,名单及招生简章如下。

  • 上海市中小学2023学年度校历(暑假时间+寒假时间)

    2023年4月17日,上海教委公布《上海市中小学2023学年度校历》,2023年暑假放假时间,2024年寒假放假时间如下。

  • 2023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实施细则

    2023年11月9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的实施细则》公布,详情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