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上海法考主观题考场分布2023
上海法考主观题考场分布2023
2023-03-22 10:13【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上海司法局发布信息显示,2022年度上海法考主观题上海考区共有14考点,具体详见下表。

上海法考主观题考点分布一览表

(考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

行政区考点地址
浦东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
上川路995号(1号门近川安路)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惠南镇勤奋路89号
上海杉达学院
金海路2727号(近民耀路)
上海市医药学校(上海市浦东农工进修学校)
沈家弄路700号
徐汇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
喜泰支路8号
普陀
上海信息技术学校
真南路1008号
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
清涧路240号
虹口
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
三门路681号
宝山
上海宝山区致业专修学院
沪太路2899弄63号
闵行
ATA国际认证中心
碧溪路55号7幢
上海虹桥国际人才考评中心
甬虹路69号虹桥绿谷G栋B2楼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虹梅南路6001号
西北工业大学上海闵行协同创新中心
申南路515号A座二楼
松江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
文翔路2800号

  特别提示:由于开考时间较早,请应试人员留意相关公共交通的首末班车时间。考试当日请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注:信息来自上海市司法局公众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法考】可获2022上海法考报名时间、入口、条件、考试时间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2上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上海地区考试时间安排分为报名时间、缴费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

  • 上海法考考试时间一览2022

    上海司法考试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次考试,客观题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17日、9月18日,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

  • 2022上海司法考试时间

    客观题考试分为2022年9月17日、9月18日共两个批次,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9:00-13:00。

  • 上海司法考试报名条件2022

    报考人员须符合司法部公告规定的报名条件,才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凡选择在上海考区报名的香港、澳门居民和台湾居民,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报名流程、考点考场安排、打印准考证、打印考

  • 上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2022

    应试人员需持有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证件照片等资料,还需要司法行政机关要求的其他材料。

  • 上海法考报名时间2022

    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0时至6月30日18时,参加主观题应试人员应当在9月24日至9月28日登录司法部官网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

  • 2022上海法考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有中国国籍、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等。客观题考试上海考区报名人员应交纳客观题考试费为142元/人。

  • 2022疫情期间上海法考证书另行领取公告

    根据上海司法局消息,受上海疫情影响,另行安排上海考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具体颁发时间、颁发方式再行公告。

  • 上海法考主观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2

    根据上海司法局消息,2022年1月12日,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在上海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1月12日至1月26日起,携带材料到上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理申请核查手续。

  • 上海法律职业资格证申请须知2022

    根据上海司法局消息,上海法律资格职业现场申请地点,即上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470号),不提供停车位,其他申请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上海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地址+时间+材料2022

    根据上海司法局消息,通过2020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参加2021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可在上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现场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材料,具体时

  • 上海法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线公布2022

    根据上海司法局消息,2022年1月12日8:00起公布2021上海法考主观题成绩,合格线为1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