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宝山6-11岁新冠疫苗接种地点
宝山6-11岁新冠疫苗接种地点
2021-10-28 18:12【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0月28日20时起,上海启动6-11岁人群新冠疫苗登记预约接种。宝山6-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详见正文。

  宝山6-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

  

  注意:具体以各接种点实际公布为准

  健康云APP预约点击下载

  10月28日20时起,上海市启动常住本市的6-11岁人群登记预约接种。家长(监护人)可以通过“健康云”APP在线登记预约,预约成功后,孩子在家长(监护人)陪同下前往预约的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携带材料

  接种当天,家长(监护人)需携带以下材料

  1. 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2. 自愿签署的健康承诺书

  3. 知情同意书

  4. 接种条码

  5. 预防接种证

  注意:前往接种点接种时,请配合接种点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图文信息来自宝山教育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可查看上海各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位、服务时间,吸入式疫苗预约方式等。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三价XBB新冠疫苗优先推荐接种人群有哪些? 符合什么条件可以接种?

    三价含XBB变异株抗原成分的新冠疫苗已经上市了!需要什么条件可以接种?具体接种攻略如下:

  • 重组三价新冠疫苗上海崇明区接种点

    崇明新冠疫苗接种点上新,新冠疫苗家族又添新成员——重组三价新冠疫苗(XBB),2个地方可接种。

  • 重组三价新冠疫苗上海闵行区到货(附接种点)

    重组三价新冠疫苗(含XBB变异株抗原成分)闵行区已到货,1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均提供免费接种。

  • 上海闵行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持续更新)

    闵行区新冠疫苗上新了,重组三价新冠疫苗(含XBB变异株抗原成分)闵行区已到货,1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均提供免费接种。

  • 上海徐汇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和时间(最新)

    重组三价新冠病毒(XBB+BA.5+Delta变异株)三聚体蛋白疫苗(以下简称重组三价新冠病毒疫苗)在徐汇区可以打了,适用于18岁及以上人群的预防接种。

  • 徐汇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持续更新)

    徐汇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上新冠疫苗家族又添新成员啦!徐汇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公布如下。

  • 闵行区流感疫苗学生接种点一览表

    闵行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流感疫苗接种服务,详细地址、开放时间、咨询电话详见下表。

  • 上海流感疫苗预约平台一览(市平台+区平台)

    上海流感疫苗预约平台:随申办App及小程序、健康云App及小程序、上海疾控微信公众号。部分区的接种门诊采用其他平台进行流感疫苗预约,具体如下。

  • 上海流感疫苗预约平台+预约操作步骤

    预约接种流感疫苗,花2分钟手机上就能搞定。随申办、健康云、上海疾控等三大平台均可预约,预约操作步骤如下。

  • 杨浦区犬伤疫苗服务点地址一览(官方最新)

    杨浦区市东医院犬伤门诊2023年9月28日正式开诊,截至目前,杨浦区共有二个犬伤门诊,具体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如下。

  • 上海宝山区流感疫苗接种点一览表(接种时间+电话)

    宝山区1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提供流感疫苗接种服务,具体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如下。

  • 2023上海流感疫苗接种时间+接种地点

    进入秋冬季,流感的流行高峰离我们不远了,接种流感疫苗,可以安排起来,上海流感疫苗接种时间为9月-次年3月,各区接种门诊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