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新政发布 > 外地牌照上海限行时间2022
外地牌照上海限行时间2022
2022-02-09 17:37【我要纠错】

【导语】:2022外地牌照上海限行时间:每日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高架限行。

外地牌照上海限行时间2021最新

  为进一步缓解道路拥堵,上海调整外牌限行措施:自2020年11月2日起,延长高架限行时间;2021年5月1日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起,新增内环地面限行。外地牌照上海限行时间如下。

  外地牌照上海限行时间

  ◆ 高架限时时间:

  每日7时-20时 (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

  ◆ 内环地面限行时间:

  每日7时-10时、16时-19时 (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

  全体公民放假日是指什么?

  全体公民放假日是指国务院办公厅每年发布的全体公民放假调休的节日,包括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不包括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如妇女节、儿童节等。

  补充说明:如调休后,周六或周上班的,仍然不采取限行措施,外牌小客车可以上高架快速路通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外牌】,可获2021上海外牌限行相关规定。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五一节假日限行吗2024

    2024五一节假日期间(5月1日-5月5日)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不限行,外牌可正常通行。

  • 清明节上海外地牌照限行吗

    不限行。2024上海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6日,外地车(外牌)可在上海高架、内环通行。

  • 2023上海清明节外牌限行吗

    不限行。2023上海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周三),外地车(外牌)可在上海高架、内环通行。

  • 2024上海清明节限行吗

    不限行。根据上海限行规定,周六周日及全体公民放假日(国务院办公厅每年发布的全体公民放假调休的节日),上海一律不限行。

  • 2024上海春节期间外地车限行吗

    不限行。2024春节放假期间,外地车牌到上海不限行(包括高架/隧道、内环地面道路)。除夕不放假,外牌需限行,请注意!

  • 2024上海春节限行吗(节假日不限行)

    2024上海春节假期(除夕除外),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均不限行,外地车辆可通行。周末和全体公民放假日期间,上海一律不限行。

  • 2024年2月9日除夕上海限行吗(附官方回应)

    2024年2月9日除夕不放假,外牌到上海依旧执行限行政策,高架及内环地面禁止通行。2月10日-2月18日,外牌不限行。

  • 2024年除夕上海外牌限行(附时间及区域)

    2024年2月9日除夕不放假,上海外牌限行,不得在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行驶,具体如下。

  • 2024春节期间 上海外牌车辆高架和地面限行措施一览表

    2024年春节期间,上海外牌和公交专用道限行措施公布。除夕当天为工作日,遵循“外牌和公交专用道限行措施"。

  • 2023年11月4日至10日 上海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23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周边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及路段如下。

  • 2023中秋国庆上海外牌和公交专用道不限行(附图表)

    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外牌可自由通行,不限行。

  • 2023中秋国庆G40沪陕高速(上海段)黄牌货车限行措施

    根据今年中秋、国庆放假安排,G40沪陕高速(上海段)将于9月28日12时至24时、9月29日0时至22时,以及10月5日、6日每日8时至22时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