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万象 > 2020年12月14日日全食经过哪些地方(附直播入口)
2020年12月14日日全食经过哪些地方(附直播入口)
2020-12-14 17:15【我要纠错】

【导语】:全食带从南太平洋东部开始,经过智利、阿根廷,在南大西洋结束。幸运的是,最大食分地点落在了大陆上,位于阿根廷的里奥内格罗省。

  图:只有中心最深色部分可见日全食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15日凌晨,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将在南半球上演。此次日全食总时长4个多小时,中国境内不可见。

  天文预报显示,全食带从南太平洋东部开始,经过智利、阿根廷,在南大西洋结束。幸运的是,最大食分地点落在了大陆上,位于阿根廷的里奥内格罗省。本次日全食总时长4个多小时。

  天文专家表示,此次日全食我国不可见,有兴趣的公众可藉助互联网等渠道了解此次「天狗吞日」的盛况。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全食展(时间+地点+门票)

    第21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全食展)将于9月12-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门票三天联票99元,当天门票79元,提前预约。

  • 上海全食展2023日期时间什么时候举行

    第21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全食展)将于9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欢迎莅临参观。

  • 2023上海全食展展商名录公布附展商名单详情

    2023上海全食展将于9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各行业参展展商名单公布。详情查看正文。

  • 2023上海全食展展商名录一览

    第21届全食展设有进口食品、休闲食品、潮流食品、饮料馆;冰淇淋、冷冻食材、预制菜、餐饮食材、食品制造与机械包装馆。参展展商名单公布。

  • 2023上海全食展展商有哪些?

    2023上海全食展将于9月12日-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有进口食品、休闲食品、潮流食品、饮料馆;冰淇淋、冷冻食材、预制菜、餐饮食材、食品制造与机械包装馆。各细分行业展商名单公布。

  • 2023上海全食展每日活动有哪些附活动时间表

    第21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将于9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参观。全食展期间每日活动安排如下:

  • 2023上海全食展观众参观时间几点开始入场

    第21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全食展)将于9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参观。观众可以9点入场。

  • 2023上海全食展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

    2023上海全食展参观门票根据类型不同门票价格不同,有79元单日票,89元两日票,还有99元三日票。

  • 2023上海全食展展会介绍

    第21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全食展)将于9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参观。

  • 上海全食展2023时间表及地点

    2023上海全食展将于9月12日-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提前预约门票。

  • 2023上海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3秋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将于9月12日-14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1.1、2.1号馆举行,欢迎莅临参观。

  • 2023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上海免费开放体育场馆名单

    2023年8月8日是全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上海全市近800处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免费开放,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