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万圣节 >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2020万圣节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九点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2020万圣节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九点
2020-10-30 15:52【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万圣节,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营业时间有所调整,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万圣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万圣节当天运营时间:9:30-21:00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万圣节夜场时间:17:00-21:00(10月31日有夜场)

  (备注:在此期间,游客持有万圣节相关元素的物品入园,即可免30元参观门票,如南瓜灯、万圣节发光头箍,鬼怪披风、各种鬼怪面具等。)

  请各位游客提前规划好出游行程

  也可拨打021-65570303电话咨询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可获2021上海万圣节各大活动时间、活动购票入口等参观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五一上海博物馆夜间开放时间延长至23点

    上海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将于4月29日起停止线上售票,五一假期延长夜场开放时间

  • 上海嘉定购车补贴延长至6月30号

    本该2023年3月31日结束的嘉定区补贴政策目前再度调整,将延续至2023年6月30日。

  • 关于进一步延长上海嘉定区购车活动时间的公告

    2023年3月,嘉定区出台了《嘉定区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进一步延长嘉定区购车活动期限至2023年6月30日。

  • 上海生育假由30天延长到60天(附相关问答)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上海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此次条例完善了有关积极生育支持措施,将生育假由三十天延长到六十天。

  • 上海新能源车补贴延长至2023

    2023年上海市延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政策,对符合补贴申请条件的对象,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

  • 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免费延长至2023年1月7日

    上海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免费检测服务,延长至2023年1月7日。上述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

  • 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免费检测服务延长至2023年1月7日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上海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免费检测服务,延长至2023年1月7日。

  • 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免费延长至2022年11月30日

    按照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将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免费检测服务延长至2022年11月30日。

  • 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常态化核酸采样亭开放并延长的通知

    为了配合本轮全员筛查、方便居民采样需求,友谊路街道7月29日-7月31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延长开放,具体安排详见下文。

  • 上海4-6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6月30日

    上海税务2022年5月27日发布通告,本市2022年4、5、6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6月30日,详情如下。

  • 上海机动车教练证有效期延长公告2022

    对于《上海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证》有效期届满日期在2022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的,《上海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证》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6月30日。

  • 上海拍牌额度成交结算时间延长公告2022

    根据上海国拍消息,2022年3月、4月的上海市个人、单位客车额度的拍卖成交结算时间延长至2022年5月27日16时(建议个人客车额度拍卖成交买受人可通过网上支付或金融分期进行拍卖成交价款结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