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上海市松江区洞泾学校(小学部)对口地段+地址+电话
上海市松江区洞泾学校(小学部)对口地段+地址+电话
2020-10-29 23:34【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市松江区洞泾学校(小学部)对口地段是什么?地址在哪里?咨询电话是多少?详见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洞泾学校(小学部)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洞泾镇蔡家浜路751号

  电话: 021-57772912             

  官网:http://www.djxx.sjedu.cn/

  性质:公办

  招生范围(对口居委):

  洞泾镇

  学校简介

  上海市松江区洞泾学校是松江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新校区座落于G60科创走廊中唯一一个以街镇命名的人工智能小镇洞泾镇。学校自1995年创建以来,风雨兼程,奋发图强,走过了令人骄傲的发展历程。

  学校共有教职员工169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76人,接近教师总人数的一半。从师资年龄结构上看,50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占教师总数85%左右;从师资学历结构上看,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144人,占教师总数87.8%,其中,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46人,占教师总数28.0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可获2021上海市幼儿园入园通知、招生政策问答、放假安排等。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嘉定区小学对口小区公布

    2024年4月7日,上海嘉定区小学对口小区(学区划分)、招生计划公布,具体详见下表。

  • 闵行区小学对口地段表一览

    4月7日,上海闵行区教育局公布2024年闵行区公办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即对口小区),具体详见下表。

  • 上海各区幼升小对口地段表一览

    2024年4月7日,上海各区教育局将公布小学招生入学对口地段表,对口居委信息具体如下。

  • 上海黄浦区小学对口初中一览表

    2024年上海黄浦区初中预备班对口入学方案公布。蓬莱路第二小学对口市十中学,具体详见下表。

  • 上海初中对口地段表一览 (附查询方式)

    2024年4月7日,上海16区初中对口地段表公布,具体详见下表,也可通过上海发布查询。

  • 2018徐汇区小学对口初中招生地段表一览

  • 2018浦东新区小学对口地段表一览(公办小学)

  • 2018上海浦东新区初中对口地段表公布|附详情

  • 2020年虹口区托儿所招生范围

    2020年虹口区托儿所招生范围是什么?详见正文。

  • 2023上海黄浦区小学转学对口安排表(暑假)

    2023年,上海黄浦区教育考试中心官网发布《2023年暑假黄浦区小学转学对口安排表​》,具体如下。

  • 黄浦区小学转学对口安排表(官方最新)

    近日,黄浦区教育考试中心发布,2023年暑假黄浦区小学转学对口安排表,具体安排如下。

  • 黄浦区初中转学对口安排表(最新)

    近日,黄浦区教育考试中心发布,2023年暑假黄浦区初中转学对口安排表,具体安排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