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万圣节 > 2020上海万圣惊魂夜时间+地点+交通
2020上海万圣惊魂夜时间+地点+交通
2020-10-29 11:12【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上海万圣惊魂夜即将来袭,那么万圣活动什么时间开始?在哪里举办?怎样去?详见正文。

  万圣惊魂夜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

  活动地点:开元地中海商业广场 | 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925号

  活动详情:

  沉浸式场景打造,南瓜灯、蜘蛛网、鬼怪、异形雕刻……你能想的万圣节元素在这里都有,随便拍一张照片po到朋友圈,你就是朋友圈里最in的达人。开元地中海万圣节狂欢,探险鬼哭矿洞,惊喜挖宝游戏,一起来玩吧!

  交通指南:

  公交1809路、松江14路内圈[新城区方向]、松江14路外圈[老城区方向]、松江20路、松江24路内圈[谷阳路方向]、松江24路外圈[大学城方向]、松江33路,新松江路人民北路站下,步行122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可获2021上海万圣节各大活动时间、活动购票入口等参观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万圣节上海哪里好玩的地方(附购票入口)

    2020万圣节,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小编为你推荐这些万圣好去处,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万圣节派对活动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2020上海万圣节派对活动来袭,那麽有哪些精彩派对活动?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门票多少钱

    万圣节就要来啦!那么上海欢乐谷夜场门票多少钱?在哪里可以购买上海欢乐谷夜场门票,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门票多少钱

    万圣节就要来啦!上海欢乐谷将有精彩活动等着大家,那么上海欢乐谷门票多少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九大鬼屋攻略(附购票入口)

    2020万圣节就要来啦!那么上海欢乐谷将开放哪些鬼屋?九大鬼屋精彩来袭,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时间几点到几点

    2020万圣节,上海欢乐谷夜场时间几点开放?上海欢乐谷夜场开放到几点?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公布

    2020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公布了!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今年万圣节都有哪些精彩刺激的项目呢

  • 2022上海惊魂密境万圣节活动时间

    2022上海惊魂密境Halloween万圣派对,10月28日-11月1日,5晚限时狂欢。

  • 2022上海惊魂密境万圣节优惠购票入口

    2022上海惊魂密境Halloween万圣派对,10月28日-11月1日,5晚限时狂欢。万圣节早鸟票火热发售中99元/人。

  • 2022上海惊魂密境万圣节门票优惠活动

    2022上海惊魂密境万圣节早鸟票火热发售中99元/人爆抢登场,截止至10月25日。

  • 上海万圣节海昌海洋公园游乐设备开放时间

    上海万圣节期间海昌海洋公园园区运营时间:09:00-20:30,游乐设备时间表如下,详情请看全文。

  • 上海万圣节海昌海洋公园演艺时间表

    上海万圣节期间海昌海洋公园园区运营时间:09:00-20:30,具体演艺时间表如下,详情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