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万圣节 > 2020上海虹桥天地万圣吊诡灵异派对活动攻略
2020上海虹桥天地万圣吊诡灵异派对活动攻略
2020-10-27 17:33【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上海虹桥天地万圣节“鬼”混指南来袭,你准备好了吗?那么有什么精彩活动?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活动一:万圣装扮

  精心打造的吊诡灵异爬梯,用万圣节经典小幽灵形象,融合墨西哥亡灵节元素,带来超浓的万圣节气氛,除了精心打造的节日场景,电梯间、触摸屏、手扶梯等细微之处,也布满万圣节元素。

  墨西哥传统艺术纸雕和彩旗,加上万圣节专属花卉,让你仿佛置身神秘小城圣塞西里亚,不管是喜爱万圣文化的你,还是热衷派对的你,又或是想在朋友圈C位出道的你,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二:后备箱市集

  万圣节怎么能少了市集?100个后备箱市集精心打造节日派对,为迎接节日和顾客的摊主们,上演一出“群魔乱舞”,稻草人、南瓜杰克、吸血鬼、骷髅怪,开着心爱的坐骑前来摆摊,售卖万圣季特色物品,千万不要害怕,这些萌鬼都很友好,一年一次的社交场合可把他们憋坏了,勇敢地去和他们交流吧!

  活动三:万圣巡游

  万圣节怎么能少得了“暗黑”游行,虹桥天地精心打造的幽灵摇摆巡游,将带领你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万圣节的魅力,万圣幽灵们踩着酷炫的舞步,带领顾客一起互动,体验灵异派对氛围,成年人合法尖叫时刻,如此放松之旅不容错过!

  吊诡灵异派对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1月1日

  活动地址:虹桥天地 | 申长路688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可获2021上海万圣节各大活动时间、活动购票入口等参观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上海欢乐谷、迪士尼小镇、锦江乐园万圣节活动开启,还有魔女惊魂Halloween万圣趴等,捣蛋鬼们想好去哪里招摇过市了吗?

  • 2023上海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交通)

    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正式开启,奇幻的节庆气氛也在悄悄酥酿各位亲爱的游客,感受海洋世界的浪漫与魔幻。

  • 2023上海万圣节鬼屋汇总(持续更新)

    万圣季开启,上海欢乐谷十大鬼屋、锦江乐园四大鬼屋惊悚来袭,赋予你一年一度的"惊"吓狂欢。

  • 上海万圣节欢乐谷几点关门2023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活动10月13日开启,持续至11月12日。10月27-11月5日,23点闭园,具体运营时间安排如下。

  • 上海万圣节欢乐谷活动游玩攻略2023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3日-11月12日,九大鬼域、十大鬼屋,惊悚来袭。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游玩项目

    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2023年10月13日重磅回归,九大鬼域、十大鬼屋,赋予你一年一度的"惊"吓狂欢。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时间(入场+闭园)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时间安排,下午16:00入场,晚上23:00闭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开放时间表(最新)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活动时间:10月13日-11月12日。运营时间安排如下。

  • 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开放项目有哪些2023

    2023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开放项目有:上海大转盘、摩托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欢乐北极风暴,还有夜市美味。

  • 2023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门票价格+购票渠道

    上海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门票价格:79元,大小同价,无免票政策。须游玩当天14:00前购买。

  • 2023上海锦江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游玩项目)

    上海锦江乐园奇幻万圣季2023年10月13日盛大开启,四大鬼屋、十二大奇幻鬼域,全新亮相魔都,还有大转盘、 摩托过山车等游玩项目。

  • 2023上海迪士尼小镇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23上海迪士尼小镇万圣节活动10月13日启动,持续至10月31日,无需门票,快带娃来小镇过“万圣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