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展会活动 > 2020上海烘焙展需要门票吗
2020上海烘焙展需要门票吗
2020-10-12 10:44【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上海秋季烘焙展预登记获取免费参观门票。应各级政府新冠防疫要求,展会参观者须实名制登记。

2020上海烘焙展参展企业名单

  2020上海烘焙展需要门票吗?

  答:预登记获取免费参观门票。 >> 进入官网登记

  观展须知:

  1. 应各级政府新冠防疫要求,展会参观者须实名制登记。请使用与身份证一致的姓名和本人手机号登记,并携带证件到场,以便核对。

  2.如您此前注册过焙烤展,您可以直接输入手机号激活往届数据补登实名信息。具体操作方法分两种情况:移动端点击老用户登录(往届),然后输入您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点击激活即可补登实名信息。PC端在找回胸卡的文本框内输入手机号点击激活即可补登实名信息。

  2020上海秋季烘焙展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月17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龙阳路2345号)

  展会看点:

  2020年大型烘焙展会只此一场,不容错过;

  烘焙全产业链一站采购;

  爱烘焙、学烘焙、玩烘焙的7万人次烘焙人的年底欢乐聚会&购物节;

  6大烘焙业顶级赛事:第二十一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分设装饰蛋糕、月饼、面包、糕点装饰师四大项目;国家级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十余位咖啡拉花冠军同场竞技

  爱生活 爱烘焙特色主题展区,涵盖近三十个烘焙行业top品牌;

  新展区“连锁加盟专区”,优选近10个烘焙相关门店品牌,现场加盟招商;

   重量级买家云集:百强糕点生产企业、百强连锁饼店、百强经销商等;

  2020中国焙烤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与10万+专业同仁共享思想盛宴;

  工业烘焙与零售烘焙终端品牌与上百家经销大商的跨界交流;

     各大品牌专业展示,涵盖面包、蛋糕、中点、甜品、咖啡、披萨等烘焙细分产品;

  零距离打卡世界级和 国家级MOF/米其林大师、行业大咖、创业达人云集;

  近600家品牌展商纷纷带来当季最新产品与技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秋季烘焙展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将于10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欢迎莅临参观。

  • 2023上海秋季烘焙展时间什么时候

    2023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将于10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

  • 上海烘焙展怎么参加(附门票领取入口)

    2023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即将于5月22-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预登记即可领取免费参观门票。

  • 2023上海烘焙展展位图+展馆分布图

    2023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5月22日-25日在上海举办,展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1个展厅,展位图公布如下。

  • 上海国际烘焙展2023年时间(开始+结束)

    上海国际烘焙展2023年举办时间:5月22日-5月25日,10月12日-5月14日(秋季展),具体参观时间详见下表。

  • 上海烘焙展需要门票吗(附免费门票领取)

    上海烘焙展将于5月22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实施预登记免费参观制,可通过展会官网、公众号进行登记。

  • 2023上海烘焙展时间(入场时间+闭馆时间)

    2023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5月22日-5月25日在上海举办,每日上午9点入场,下午17:30闭馆,25日最后一天15点闭馆。

  • 2023上海烘焙展地点+地址+交通指南

    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22-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具体地址:青浦崧泽大道333号(北门),乘坐地铁2号线可直达展馆,具体如下。

  • 2023上海烘焙展官网+主办方+咨询电话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创始于1997年,每年在上海举办一届,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

  • 上海烘焙展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上海烘焙展5月22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每日上午9点开始,下午17:30闭馆,最后一天15:00闭馆。

  • 2023上海烘焙展时间+地点+地址+官网

    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22-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第8届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 上海烘焙展会2023年时间表(最新)

    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2023年5月22-25日;中国国际焙烤秋季展览会:2023年10月12-14日,两大展会均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