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关注 > 上海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附各大办理网点
上海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附各大办理网点
2019-11-28 10:13【我要纠错】

【导语】:  11月27日,全国携号转网全民实施。那么上海各大运营商携号转网如何办理呢?

  上海各大运营商“携号转网”办理流程

  第一步 查询是否满足携号转网条件

  电信用户 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01

  移动用户 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

  联通用户 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10

  即可查询自己的号码是否符合携号转网的条件

  第二步 如果满足携转条件 可申请授权码

  电信用户 使用本机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01

  移动用户 使用本机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

  联通用户 使用本机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10

  第三步 营业厅办理

  收到授权码后,携带在携出方登记的号码使用人有效证件到携入方营业厅,出示有效的授权码办理携入。

  温馨提示:

  1、授权码有效期为60分钟,建议您到携入方营业厅后再申请获取,避免过期。

  2、携号转网视同新用户入网,需严格执行《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要求。

  3、办理携号转网后,新卡下一个整点开始生效。

推荐阅读:上海326家营业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携号转网 转网 
  • 携号转网最全服务问答全指南 ( 39问 )

    关于携号转网,这份最全服务问答请收好!

  • 上海移动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附移动营业厅办理网点

    11月27日起,全国携号转网服务全民启动。上海移动携号转网如何操作呢?一起来看

  • 携号转网条件短信查询如何发送

  • 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开始如何操作?

  • 上海326家营业厅11月27日起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2019年11月27日起,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现正式开放326家营业厅向全市通信用户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 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启动 超300万人手机号说走就走

    从11月10日起,全国“携号转网”服务试运行以来,截至11月26日,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前期试验五省(市)已完成“携号转网”用户316万。

  • 上海移动携号转网何时开始 怎么办理

    上海移动自2019年11月27日起向全市用户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办理流程及办理营业点见下文;

  • 上海联通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怎么办理

    上海联通携号转网业务于2019年11月27日起,符合条件的捷即可办理,办理流程及受理网点如下:

  • 工信部携号转网服务规定政策解读

      2019年11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下称《管理规定》)。为了更好地理解和执行《管理规定》,现就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 工信部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通知全文

    11月11日,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发布!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有这9种行为。详情如下:

  • 2019年11月底携号转网全面实行 转网全攻略一览

      按照工信部部署,2019年11月30日之前,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今后,不换手机号也能换运营商啦!3步即可完成携号转网,你想办理吗?办理有哪些条件?携号转

  • 工信部携号转网管理办法草案出台 需同时满足5项条件

      工信部网站7月31日发布消息称,工信部目前已形成了《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办法中规定,用户办理携号转网要同时满足5项条件,且有5项注意事项。